定了| 第6届金腾奖终极金奖即将揭晓,颁奖盛典等你来!

2022-12-13 11:03: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微光乍起 细浪跳跃

六载金腾 踏光而来


12月20日 成都

关于“逆光”的答案

呼之欲出

荣耀与年度分享

蓄势点亮


12月20日,2022第六届金腾奖颁奖典礼暨设计进化年度设计时尚盛典,将在成都W酒店精彩启幕!

与此同时,精心筹备的设计进化年度精品课,亦会在12月19日同期举办,形成两天两夜的灵感与欢聚联动。



金腾六载,历数往年获奖作品,我们能够从中看到几条清晰的脉络,而它们也构成了金腾奖评选作品的标准:


映照国民生活方式和审美习性的变迁;体现城市更新和消费场景的迭代;彰显社会效应和人文关怀的价值。


从3462套作品中层层甄选,2022年度设计大奖榜单已于11月上旬在线上公布,而十大类别中的唯一金奖,则在颁奖礼现场公布。



第六届金腾奖颁奖典礼



成都


时间

12月20日 13:30


地址

W酒店(高新区交子大道300号1栋B2层大宴会厅)


流程

13:30-14:30 红毯入场

14:30-16:30 金腾奖奖项揭晓&颁发

16:30-17:30 刘艺 · 年度分享

18:30-20:30 金色之夜(定向邀约)


邀请函

△识别二维码报名,感受最具仪式感的颁奖礼




本届盛典由优居|设计进化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指导,腾讯家居|贝壳战略合作。


特别鸣谢:


联合冠名:A.O.史密斯、老板电器

特约品牌:米兰之窗、金牌厨柜、华耐设计基金

特约支持:弗兰卡

IP联盟:冠军的新家、中国人的家

金腾奖全年合作伙伴

(包含但不限于,排名不分先后)

共合设、青设会、AXD杂志、青云设、漂亮家居(台湾)、大道恒美、品伊国际创意美学教育中心、TAD design、贰拾柒设计经纪、广州卡撒传媒、设计纪元、苏州嬴天下、云上设计师俱乐部、橙设传媒、设计引力、最传媒、沃见WorldView、华浔品味装饰、集设汇、华耐设计基金、木栖传媒、青创工坊、云南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筑艺匠、金点奖(台湾)、观築、id SHOW(台湾)、寸匠、宁波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ASDA言设、海西设计联、FOCUS DESIGN、润东文化传媒、世界设计奖项研究院、设计常州Design。



Part 01


年度盛典 名流云集


2022第六届颁奖典礼,将继续集结设计界、艺术界及跨行业名流,越过山水,踏光而聚!

VIP嘉宾拟出席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名单包含但不限于):

刘珝(协会)、张丽(协会)、宋昕(协会)、陈向京、史南桥、倪阳、杨邦胜、杨冬江、仲松、吕永中(产品设计师)、牛斌、吴滨、张灿、孟也、王平仲(建筑师)、王超、黄永才、池陈平、庄瑞安、赖旭东、谢辉、陈卓、张灿、毛继军、陈林、谢柯、赖亚楠、彭征、崔树郑东贤(建筑师)张晖(A.O.史密斯)、刘超(老板电器)、马俊清(米兰之窗)、陈涛(米兰之窗)、文军(华耐设计基金)、张世桥(弗兰卡)、蔡钺、陈燕飞、张永志、周鹏、闫虹

Part 02

年度金奖 现场揭晓


自2017年发起伊始,金腾奖一直以“我们在寻找,更好的设计,更好的你”为初心,汇集设计群星,传递设计智慧。

2022年,金腾奖延续去年“涌现”的主题,见证设计从打破到重生、从混沌到有序的历史时刻,今年以“逆光”为主题,探索时代赋予的全新命题,共同探讨全新时代背景下,设计如何逆光而立。

e4b7679431cdc02e74dc06c743a16be.png

mmexport3ce5e791ac1334d53d5e96b584dcf8c5_1660141762852.jpeg

111.jpg

333.JPG

今年,金腾奖宣讲走过杭州、苏州、重庆、武汉等城市,特邀谢柯&杨东子、陈耀光&范轶、胡伟坚&彭征、孟也&黄全等重量级评委及金奖设计师,与众多在地设计师现场联动,共谋设计发展之路。

IMG_268

IMG_269

03.jpeg

08.jpeg

在不确定性的一年中,仍旧收获3462套参赛作品,涵盖私宅空间、酒店空间、地产空间、餐饮空间、办公空间、公共空间、商业空间、公益设计、产品设计、人气设计师共十个参赛类别。

IMG_272

IMG_273


Part 03


多重惊喜 共筑荣光


年度设计大奖榜单已于11月上旬在线上公布,而十大类别中的唯一金奖,则在颁奖礼现场公布。最终,谁会将金奖收入囊中?

每年最重磅的年度分享,是万众期待的知识盛宴。往届分享嘉宾有黑川雅之、梁志天、卢志荣、张灿&毛继军、梁建国&孟也、梁建国&崔树。


而今年,则是由中建西南设计院总建筑师刘艺,带来精彩分享。建筑设计师刘艺,带领团队先后主持设计西藏博物馆新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成都自然博物馆、成都市天府美术馆、成都当代艺术馆、成都城市音乐厅等重要建筑项目,备受关注与认可。2021年,其团队原创设计的“三星堆古蜀文化遗址博物馆及附属设施工程建筑概念方案”,在全球征集中胜出。


△刘艺

中建西南设计院总建筑师

四川省突出贡献专家

四川省工程设计大师

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中国百位建筑师


在设计中,他关注三个纬度:逻辑的简明性、空间的复杂性、建构的精准性。而建筑是得以实现概念、空间、物质三者间微妙平衡的载体;在日常的研究方向中,他以绿色环保节能建筑研究、复杂建筑工程系统整合优化、城市和建筑公共空间体系为主要课题,公开发表多份著作。而本次分享,他将会结合金腾奖年度主题“逆光”,带来什么趋势剖析呢?


每年的颁奖盛典,一些闪亮的身影总会令全场瞩目:他们掌控全场、谈笑自若、气场全开,诸如赖亚楠、郑东贤、李俊瑞、唐妮娜、邓丽司、徐清野、闫虹,他们是设计界魅力四射的代表性人物,由金腾奖独家特邀,汇聚于盛典舞台之上,组成光芒无限的“金腾主持天团”。而今年,又将是谁来驾驭舞台?

金腾奖6年,既保持了对于设计市场的宏观判定,也磨砺着对于细微变化的敏锐感知;既拥有纵横国际国内的多元视角,也有对于行业现象的深度聚焦:

打造跨世代设计师的先锋聚集地,不分地域国别和年龄层次,展示各自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和思想交锋;

不断优化评审机制,甄选最具有代表性和借鉴性的设计师及作品,全面捕捉设计的显性和隐性价值;

精进运营体系,打破设计圈层,扩大设计在社会、经济、人文等领域的影响力,让设计不止于设计,让设计成为时代发展的重要注脚。


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届颁奖盛典,解锁更多惊喜,见证逆光逐梦绽放的荣光!

2022第六届金腾奖颁奖典礼暨设计进化年度设计时尚盛典,越过山水,终将相聚!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金腾奖]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