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礼佳选之龙谕龙系列红酒

2022-12-29 09:52: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新年将至,各大品牌都出了配套的新年礼品,琳琅满目的礼盒大家一定挑花了眼,作为一名家中酒品不断地微醺爱好者,我的选择与新年礼品包装关系不大,我选择的大多都是品牌中的经典款式,我认为新年送酒不是为了送一副漂亮的礼盒,而是想给在意的人带来一瓶真心不错的好酒。我选新年酒品更多的是挑选高品质酒品,近期的心头爱便是龙谕龙系列红酒,调红酒这么多年,这个品牌系列是唯一一个让我无从选择,想要全数带回家的红酒,在店内斟酌再三,决定龙系列的每瓶酒都带回家,性价比高的留作新年自饮,最高端的留作送礼的首选,最精致的拿给父母。

在我从龙谕品牌店里拿回来的红酒中我专门去官网做了功课,龙谕龙系列的这些红酒产自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龙谕酒庄,地理环境优异,与法国波尔多庄园位于同一纬度,龙谕酒庄所处地方微气候极佳,其次其土壤是适合葡萄树生长的微酸性土壤,其合理适中的种植间隔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良好的生存环境,有利于葡萄甜度的积累。

而且 龙谕酒庄中的的葡萄树都是老树,每一棵都有三十年以上的树龄。龙谕红酒要确保红酒的质量,采摘酿造的葡萄要经过多次筛选,才能用于酿造。产出的原料赤霞珠葡萄大家相比都熟悉,是葡萄原料中的上等品。这样的好原料造就一瓶好的红酒还是有情可原的 。龙谕葡萄酒被英国王室御用酒商BBR推荐,是具有影响力的红酒品牌。它曾获111项国际大奖,可见其知名度和认可度。 龙谕红酒的口感柔顺,单宁紧致,入口强劲,醇香浓郁。在味道口感上,也具有丰富的果香味,口感丝滑细腻,简单易饮,适合绝大多数人的口味。

龙谕龙系列包装也十分精美,不管是自己喝或者是送礼都是不错的。龙谕红酒多年的酿造工艺的改进和传承,让我们得以品尝带有历史底蕴的红酒,甘醇温厚。龙谕红酒凝炼了东方风土精华,将东方智慧凝入酿酒工艺,成为独具东方风味的佳酿。

龙谕龙系列葡萄酒的包装精美,是送礼佳品,而且一款好的好的红酒是有收藏价值的,龙谕龙系列不管是瓶子设计还是包装,都很有品牌特色,其红酒品质高,是大家送礼的首选。

本文共1页 1
[相关:红酒]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