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龙谕茅台一起搭配,送礼聚会没压力

2022-12-30 09:59: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爆竹声中一岁除,即将挥手告别2022年,迎接崭新的2023年,又到了要团团圆圆一家聚的时刻,又到了走亲访友唠家常的时刻,也到啦一年中最幸福的时刻。过年给亲友领导送礼的时候,一定是少不了酒的,送礼送酒展示着您的品质品位,什么样的酒是什么样的身份象征,送礼送白酒您会选择浓香型白酒代表五粮液吗,拿的出手有面儿,制作主要原料,高粱,大米,糯米,小麦。或者是飞天茅台和五星茅台,都是大曲酱香型鼻祖,醇香馥郁幽雅细腻,入口绵柔清冽干爽。都是市面上最火热的好酒。有白酒就一定要有红酒搭配,来看看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高端红酒吧。

推荐这款同样高品质的红酒,龙谕系列红酒,产自宁夏贺兰⼭东麓的⻰谕酒庄,位于贺兰⼭、⻩河⽔、贺兰⼭东麓⼭脚狭⻓种植带,被世界著名酒评家杰丝斯·罗宾逊⼥⼠誉为“中国最具潜⼒的葡萄酒产区”。曾在国际上获得无数大奖的干红葡萄酒,目前共获得111项世界奖项,畅销全球45个国家,有着“中国最杰出葡萄酒”的称号。获得殿堂级葡萄酒大师、国际主流媒体盛赞。已⼊驻迪拜七星帆船酒店等重要场所。在2013年开始,英国皇室御⽤酒商BBR(BerryBros&Rudd)就为⻰谕设⽴永久销售专柜。同样是拥有多种口味,高端的画风搭配高品质的口感,简直一绝。

例如这款龙谕龙12,作为本系列的高端酒,是众多高端酒局,商务局的必备酒品。中国酒王,品质与质量共存,高端人士的不二之选。入口醇厚甘甜,单宁紧致惊艳有着樱桃与黑醋栗的香味,成功地保留两味最初的果实香气,再加上陈酿期香气及陈年香,不亏为名庄,颇有大酒风范。

如果是送给女士,也可以来看这款龙谕龙8,相对女生来说,我想会更喜欢这款带有丰富果香的品质红酒,女性是追求质量和品质的受众集体,在追求品质的同时,也要求质量达标,这款酒正好撞在了她们的心上,8这个字不仅数字吉利,是年轻人和女士们的聚会自饮手推酒。由赤霞珠和美乐混酿而成的果香味干红葡萄酒,打开就能闻到浓烈的果香味,入口顺滑,酒体中度丰满坚实,口感细腻芳香。

送礼赶紧学起来,展示您品味的时刻到啦。

本文共1页 1
[相关:红酒]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