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首届校园反诈平面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44幅作品获奖

2022-12-03 22:47: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合肥市首届校园反诈平面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获奖作品 合肥警方供图

本届反诈平面设计大赛面向合肥市所有在校学生,共分为海报、漫画插画两个大类,小学组,中学(含高中、中职)组,大学组三个组别。自9月底大赛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合肥市101所学校的366幅反诈平面设计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和网上投票,共有44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获奖作品 合肥警方供图

近年来,合肥市始终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决策部署,调动在校学生参与全民反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着力打造本地反诈宣传活动品牌,大力提高反诈宣传活动的互动性,让广大市民在参与活动中提升自我防骗识诈能力。

据悉,今年以来,合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努力构建“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大格局,做好“打、防、管、控、宣”各项工作举措,打击治理成效不断提升。今年前9个月,合肥市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688人,同比上升40.47%;共破获电诈案件1185起,同比上升21.29%;该市诈骗及上下游犯罪公诉人数1758人,同比上升28.89%。中新网合肥12月3日电 (修涛)

本文共1页 1
[相关:反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修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