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显担当·携手与共建家园” —暨志愿者积分兑换表彰

2022-12-07 15:00: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2年,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它是蓬勃发展、促人奋进的一年;2022年,疫情反复、高温供电不足,它是不惧艰辛、坚定向前的一年。在这一年,有一抹志愿红穿梭在每个需要的地方,他们付出着、收获着,用自己的行动守护我们身边的每个人。

为充分发挥辖区先进单位和个人的模范和引领作用,搭建志愿者可持续参与社区服务的公共平台。2022年12月7日,温江区涌泉街道凤凰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办“不忘初心显担当·携手与共建家园”志愿者积分兑换表彰活动,本次活动由凤凰社区主办、好彩同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温江区启文幼儿园协办。凤凰社区所有工作者、10余家辖区企业代表、96名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凤凰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杨小海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凤凰社区的发展需要每一家单位的参与、需要每一位居民的加入,正是大家的无私奉献,才建设了如此美丽的凤凰社区。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表演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舞蹈表演《在灿烂的阳光下》、《万疆》等节目为表彰活动营造了热情洋溢的氛围。

在活动最重要的表彰环节,我们对前期评议产生的,成都仁和春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嘉宝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江分公司等8家优秀物业单位、46名志愿者进行了现场表彰,同时对今年参与文明交通、疫情防控等服务的176名志愿者累计17567小时数的志愿服务进行了积分兑换。

辖区单位启文幼儿园园长王倩表示:我作为单位代表,也作为一名普通志愿者,我深受其他志愿者的感染,每一名志愿者都是默默坚守、舍小家为大家,正是因为有大家的无私付出,才让我们社区如此和谐、友爱。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奉献、友爱的社区氛围,同时对优秀单位和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弘扬了社会正气,鼓励更多居民以优秀为榜样,加入志愿者,为建设更美好的凤凰社区写下了阳光注脚。

本文共1页 1
[相关:志愿者]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