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闪耀·心安瑞泉项目成果展暨志愿者表彰活动圆满落幕

2022-12-09 13:57: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暖冬融融,红星闪耀,齐聚瑞泉,览党组织服务群众的风采。2022年12月9日上午,瑞泉馨城社区联合成都市启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了红星闪耀·心安瑞泉-项目成果展暨志愿者表彰活动。活动以图片展的形式向辖区居民展示了党组织的服务风采,同时也对辖区优秀单位、最美党员志愿者、最美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一首红歌拉开活动序幕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支部之歌唱响,饱含了党员们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初心。瑞泉馨城社区党委副书记曾贤发说道:“瑞泉馨城社区的建设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参与。今天的成果展,既是党组织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展,也是我们各单位、各位居民的服务展。”


一个舞蹈表达对志愿者的感激

广场舞协会倾情为大家献上舞蹈表演《祝福你,盛世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在活动现场营造了轻松、欢快的氛围。

齐览党员风采

2022年即将结束,在这一年里,瑞泉馨城的党组织及党员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服务群众。

在这一年,我们打造了凝馨空间,用于党群议事、学习,讨论公共议题,同时空间内设立的意见征集墙也将收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为党组织服务群众奠定基础;在这一年,我们开设了润馨课堂,充分整合资源,为儿童青少年提供了丰富的暑假公益兴趣课堂,丰富了党组织的服务内容、扩大了党组织的服务面;在这一年,我们开展了泉馨服务·点亮馨城-党组织服务群众系列主题活动,将便民、义诊等服务开到了小区院落.......


红星闪耀·馨城因您更加美好

这一年,瑞泉馨城社区也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单位和优秀志愿者,他们秉承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在建设家园、疫情防控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活动现场对辖区优秀企业商家、最美党员志愿者、最美志愿者等代表进行了表彰。

闪闪红星,心安瑞泉,期待来年,有更多优秀的企业商家、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建设,共创美丽瑞泉馨城。

本文共1页 1
[相关:志愿者]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