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冬奥 西昌铁警加强夜巡保平安

2022-02-10 14:48: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民警正在检查沿线设施设备

为护航冬奥会顺利召开和迎接春运返程高峰的到来,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铺排警力、合理部署,积极组织开展管内辖区夜巡工作,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平安,铁路运输平稳有序。

民警正在岗亭检查基础台账

据悉,冬奥开幕式以来,为强力推动夜巡工作,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配强巡查队伍,累计组织民警300余名,联合沿线村镇政府干部、铁路站段单位职工组成夜巡工作队。每晚通过治安巡逻、警车巡逻、警灯闪烁等方式,对辖区重点路段、要害部位进行巡逻检查,不断加强管内阵地控制,全面排查铁路沿线防护设施、应急通道工作门和四电院落等重点部位,督导治安岗亭巡防队员严格落实勤务要求,检查规范接车及基础台帐信息完善等情况。保夜间治安平稳有序。

民警正在督导检查路内外单位进出入管理

另外,民警还深入甘洛县尔觉村、喜德县中坝村等管内沿线村社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并针对家中有老人、小孩等特殊人员的家庭做好安全提醒和法律普及,在夜间尽量减少外出频率。

民警正在开展线路巡查

民警正在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通过夜巡专项工作,有效地防止了一些可防性事件和违法犯罪问题的发生,确保铁路沿线平安稳定,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张舒)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张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