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鲜奶冰淇淋布局新消费场景,欧米尔宣告进入“新品牌”市场

2022-02-14 18:52: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如今的新消费场景充斥着各行各业,其中食品饮料行业担当着消费主力。这之中以冰饮食品为牵头的冰淇淋,也因产品的特殊性,导致其消费场景在长时间内一直保持着夏天火热,冬天遇冷的情况。

而新消费品牌的崛起,带动了消费场景的转变,冰淇淋不再是夏天的专属,成为了一年四季都可以食用和购买的零食品类。根据2021年中国65%的白领人群在冬天购买冰淇淋的数据来看,冰淇淋已经日益成为一种家庭常备零食甜点。

同时由于消费者在消费场景上发生了变化,加之95后、00后等新生代消费主力军的崛起,他们将多元口味和社交属性作为自己的新诉求,这就导致冰淇淋的主要销售渠道也随着市场变化而快速转变,演变成从线下实体售卖经营的模式往线上电商转移。根据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数据的显示,在2021年1-7月,整体冰淇淋、雪糕市场京东销售额同比增长达44%。

我国冰淇淋、雪糕市场处于高速增长的发展阶段,从人均消费冰淇淋大约为2.5公斤左右来看,日本人均消费是中国的4倍,瑞典是中国的6倍,美国则是中国的9倍,以上表明,国内冰淇淋市场存在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再伴随着电商和冷链运输产业发展的成熟,冰淇淋、雪糕在线上售卖的方式逐渐成为各品牌的主要竞争地。品牌争相抢驻电商平台,塑造产品的同时也打造着自身品牌,并研发出多元化的雪糕产品,以求来应对其激烈的市场环境。

在它们之中,立足于成都,匠心打造产品的区域品牌欧米尔,今年也宣告进入“新品牌”消费市场,由以往的线下售卖模式,转变为线上线下双渠道布局。

欧米尔创立于1989年,是一家主营冰淇淋、雪糕等冷饮食品的企业,总部设立在天府之国--成都,自创立至今,欧米尔便坚持以“明德至善,实事求是”为核心,秉承“优质、创新、健康、时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出具有良好口感的高性价比冰淇淋、雪糕,严格做到了把控产品质量,稳定提高与成长,在得到业界内的赞赏时,也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并竭尽所能助力国民实现冰淇淋自由。

30余年来,欧米尔高瞻远瞩,立足于市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1999年,高速发展的欧米尔,成立成都新美食品,着手整合西南片区市场资源。2018年,为了最大化提升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成都欧米尔食品有限公司问世,并在成都市蒲江县扩建了占地面积达9500平方米的高标注生产车间,配有多条国内外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

现如今,欧米尔不仅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欧米尔冰淇淋、雪糕也凭借高品质和好口感畅销全年,在川内行业市场覆盖率达到80%以上,同时更辐射到重庆、云南、贵州等多个省外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随着冰淇淋、雪糕在线上电商的兴起,欧米尔为快速适应市场,以及应对大众消费需求,重点打造了“欧米尔3D系列”鲜奶冰淇淋。“欧米尔3D系列”鲜奶冰淇淋分为“3D盲盒系列生椰拿铁、原香牛乳,3D迎财系列财气可可、黄金芝士,3D双支PLUS系列荔枝甜梦”三个大系列。Q萌可爱的蜀中四杰(刘关张和诸葛亮)盲盒;憨态可掬、聚运生财的财神形象;有着美好寓意的甜蜜双支。通过生牛乳用料与“0添加”优质食材,生动形象的3D造型,香醇可口的冰爽口感,让人心旷神怡,回味无穷。

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经营环境,以及广阔的线上电商市场,欧米尔坚持“以质求存,以异取胜”,在保证产品健康、有竞争力的前提下,寻求差异化发展。未来,欧米尔将继续推陈出新,在市场中打造出更具卓绝的竞争力,进行品牌升级打造,并通过线上电商平台,将更多更好的欧米尔冰淇淋、雪糕带给广大消费者。

本文共1页 1
[相关:冷饮]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