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家装省薪大礼邀您查收成都东易日盛整装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2-03-11 14:09: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2022年之前大部分的业主还大多选择半包形式的装修,然而受这两年的疫情影响,相比较以前半包为代表的传统装修模式而言,全屋整装也受到广大业主朋友的欢迎和喜爱。移动互联网,数字化科技,云技术的科技技术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方式,也让家装领域的企业发生了便利的变化。而成都东易日整装体验馆也跟随着科技的脚步,用科技装备赋能家装,解放装修全过程;让装修更省心、更放心,全程可视化,透明,可控的流程,让家装不再是图纸上的平面线条,而是可以肉眼可见的实景细节。自2021年以来,东易日盛迎来了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更关注用户体验,让更多人享受东易的品质,成都迎来超放心家装的新征程。同时我们在蓉城的店面成功升级为超5000平的整装体验场馆场所,目的为打造品质家装,我们在新的道路上成功实践落地下星耀整装APP、真家设计系统、DIM+施工系统以及数字化管家,只为让客户更直接的参与到新家装修的设计体验!以科技赋能家装,让效果精准落地到家!

东易日盛整装体验馆位于成都·武侯区天泰路120号,拥有独栋大楼共三层超5000平米的沉浸式家装体验场馆;馆内程设有工艺辅材展厅、产品展厅、VR数字化体验区、东易品牌展示墙,可以向来店的客户详细讲解东易日盛完整家装流程。同时,东易日盛是一家在成都21年的老牌家装公司,拥有着与时俱进的变化以及深厚的装企底蕴,在通过数字化科技实现用户的超心家装,超放心量房,超放心报价,超放心设计,超放心选材,超放心交付到售后,给蓉城的业主们提供着一整套完整的超放心服务及定制化家居解决方案。

东易日盛成都分公司将在3月26号举办东易日盛旗舰店开业盛典。届时,我们将诚挚的邀请成都人民能够到东易日盛整装旗舰店体验一站式的完整家居服务!

为回馈蓉城广大业主朋友们对东易日盛成都分公司21年的支持,3月13日成都东易日盛整装体验馆预开业活动,为蓉城消费者奉上多重豪礼。签协议就让利,到店即可享好礼!除了省下万元装修费用,还有大额豪礼拿回家;现场抽,现场送!活动当天同享开业八重好礼,万元钜惠!苹果系列,大牌家用家电,还有金条30g等您捧回家,让蓉城的客户无后顾之忧,省“薪”省力装新家!更多的超放心家装升级服务体验,欢迎大家光临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天泰路120号东易日盛整装家居体验馆。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东易日盛]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