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成都东易日盛旗舰店盛大启幕 邀您共享!

2022-03-26 21:46: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阳春三月烟花如海,风月无边呤赞春秋。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3月26日迎来东易日盛成都分公司在成都武侯区高新区天泰路120号东易大厦隆重举行的盛大开业典礼,各界人士和业主朋友们亲临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此次开业庆典不仅邀请到东易日盛集团总部数位领导莅临开业庆典活动现场,还邀请到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袁菲先生、成都新濠锋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曾强先生、华亨集团工程部经理曾学茹女士,以及近40家主材商家总经理及代表、各大新闻媒体朋友的全程高度参与并关注实时报道。

 东易日盛成都分公司,位于成都武侯区高新区天泰路120号东易大厦,5000平米超大空间,为现场嘉宾打造沉浸式家装服务体验。凭借着在国内家装行业的领先地位,东易日盛在2022年初成功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充分彰显出东易日盛卓越的行业实力和民族品牌精神。多年来,东易日盛集团作为家装行业领导品牌,不仅是行业的风向标,更是时刻走在行业前沿,立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家装需求,致力于用数字化的家装服务为客户提供超放心的装修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出更优质、更舒适的家居生活方式。

此次东易日盛成都分公司大店焕新升级,以科技家居,贴心服务为主,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以诚取信、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全力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家装服务,成为绿色家居生活方式的创造者和传播者。

东易日盛成都分公司5000㎡家装旗舰店集合了东易日盛三大业务的所有服务。从装修预案选择、设计师的专业服务、材料选择,再到文化长廊、数字化体验区、施工工艺区、橱柜展示区、衣帽门厅展示区、卫浴木板材展示区等超放心家装体验展区,结合裸眼VR、4D效果图等数字化技术,增加实景展示,让客户在其中超前体验从设计到施工的完整的装修过程,提前看到新家模样展示,提前“认识”自己未来的家。

活动当天,为了回馈蓉城的业主朋友们21年来对东易日盛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在开业之际也准备了丰厚的优惠给到大家,凡进店即可享受惊喜红包,设计、工程超值折扣,签约即享科技家装好礼,现场砸金蛋100%中大牌家电等八重豪礼,多重福利让您拿到手软。

东易日盛从创立之初,至今一直秉承虔诚地为客户服务是东易日盛生存之根本。东易日盛成都分公司,深耕蓉城21年不忘初心,始终专注为每一个幸福家庭提供定制化完整家居的解决方案,25年专注品质与服务。未来,东易日盛志当存高远,成都分公司也将继续砥砺前行,迈向新征程!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东易日盛]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