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清科华荣获“2021年度‘防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03-19 12:33: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2年3月18日,由中共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桂溪街道月牙湖社区委员会主办,“月下同行·一起向未来”——月牙湖社区优秀企业表彰仪式暨社区同行者交流会在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举行。仪式上,中国中清科华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防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号召、引领慈善公益行动,邀请社会力量加入月牙湖“社区同行者”,积极参与社区共建。

荣获“2021年度防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中清科华企业代表领取“2021年度‘防疫工作先进单位’奖”并与社区领导合影

自新冠疫情以来,中清科华一直走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将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敢为人先,用医者仁心守护群众健康。先后多次获得来自社区、社会、群众的认可和表扬。本次表彰更是为中清科华2021年防疫工作开展给出了极高的认可和肯定。

助力慈善事业、参与社区共建

公司成立19年来,在慈善公益的道路上,中清科华从不落后于人。董事长赵峻先生始终心系社会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发展慈善事业。过去多年中,赵峻先生陆续以个人和中清科华企业的名义,通过捐款、捐购、义工、义诊等形式,支持着扶贫、教育、基础设施等各方面的建设发展。并成立成都清科爱心万里行慈善基金,汇集各方爱心人士的慈善力量,积极传播社会公益和慈善精神。

在此次会议上,中清科华企业代表也上台与大家分享了中清科华在慈善公益上的一些成果和心得,并呼吁社会力量一起加入慈善事业、参与社区共建,与社区同发展、共繁荣。

中清科华企业代表分享中清科华抗疫及公益、慈善行动

月牙湖社区党委书记陈立容介绍“社区同行者”

“社区同行者”是桂溪街道月牙湖社区在党建引领下探索的社企资源共享、发展共进、成果共尝的新型社区基层治理道路。中清科华加入社区共建团队,同大家一并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建设“共治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共同体。

在社区领导带领下宣誓

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用心服务广大客户、用爱传播慈善公益是中清科华19年来一直在做的事,“让生命更有尊严”是企业的宗旨,在未来,我们仍会坚守初心,不负客户、社区、社会的期望,以专业、热情、慈善大爱为行动准则继续前进!

本文共1页 1
[相关:抗疫]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