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成都青白江蓉欧·国际知识产权大数据运营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2-04-27 15:01: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4月26日,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按照青白江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统一安排,“蓉欧•国际知识产权大数据运营服务平台上线仪式暨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涉外培训活动”在青白江区隆重举行。副区长刘胜出席并致辞,活动重点推介了“蓉欧·国际知识产权大数据运营服务平台”相关服务,邀请了行业专家对青白江区30余家外向型企业开展“欧盟知识产权保护策略”主题培训,帮助企业梳理国际贸易中的知识产权风险及应对策略。区级相关部门,重庆猪八戒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 刘胜

蓉欧•国际知识产权大数据运营服务平台是青白江区政府联合重庆猪八戒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打造的企业知识产权智慧服务平台。通过“公共服务+市场服务”实现优势资源互补,提供知识产权交易服务、专利评估等各项应用工具,集成了信息查询、国际国内专家人才库、企业需求自由对接等功能。通过丰富网站生态,平台将帮助企业低成本实现云端知识产权全生命周期服务,有力构建起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助推青白江特色知识产权强区建设,回应了各部门、各市场主体的紧迫需求与长久期望。

八戒知识产权副总裁 田野

平台结合青白江区功能定位和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已建成涵盖政务资讯、企业服务、国际知识产权服务、政策查询、便捷工具等多种服务类型,为企业提供品牌运营、知识产权、科技咨询、认证检测、人才培训、维权援助等上千种服务类目。平台上线后还将重点围绕青白江区深度开展知识产权综合型人才培养、优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孵化、知识产权强企培育等一系列运营活动。

以开放的脚步探索改革的路径,青白江区不断探索数字经济时代如何高效为企业创新赋能路径,平台将以青白江为原点,面向全国招募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服务全国创新主体。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成都市青白江区政府主办,青白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国际铁路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四川猪八戒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通过平台面向全国进行在线直播,约21000多人通过平台直播间参与活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知识产权]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