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出行为什么越来越受欢迎 EVCARD告诉你!

2022-05-20 10:34: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日常生活中,租车让出行越来越便利,不管是日常出行,还是户外郊游,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车的方式。相比买车需要巨大预算,还有日益上涨的油价,高额保养费用等,网上租车的方式,因其便利及快捷,正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欢迎。而EVCARD正因其优质车型、新能源汽车、便捷操作等特点满足了不同的出行需求,而受到热捧。

广泛布局网点 出行畅通无阻

为了满足人们多样的出行需求,EVCARD在市区和城际布局升级,市域出行通过场景化覆盖主要交通枢纽、大型商超、商业CBD等城市主要区域,城际通行以“飞机/高铁+EVCARD”出行模式辅助,让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快捷用车,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基本满足人们市域和城际的出行需要。这样人、车、网点的布局优化,造就了高效便捷的用车体验,配合更轻松的上门送取服务,满足了不同用户群体日常通勤、商旅出行、城际休闲出游等多种用车需要。

在租赁时间上,EVCARD也推出日租、月租等多样的租车方式,提升用车便捷性。而同时绿牌带来的除了清洁环保外,还有不限行,甚至在部分城市拥有道路“特权”,用户可以避开堵车的烦躁窘况,享受畅通无阻的快乐。

下单便利 省时省心省力

在用车体验上,EVCARD也从用户角度出发,不断进行技术迭代,凭借简单、快捷的下单流程,受到大家喜爱。而在微信、支付宝端的快捷用车小程序更是免去了新手用户下载App的步骤。用户在EVCARD平台,根据自身出行需求,进行预定用车,选择时间、车型,简单两三步即可完成车辆预定,最快15分钟即可取车。如果选择了上门送取服务,只需在家等待工作人员送车上门,下楼就能驾车出发。24小时全天候自助借还,尽可能的减少了与密集人群的接触更安全、更省时、更省心。

严格消杀 确保安全出行

防疫当前,EVCARD增加了车辆及网点门店的消毒清洁力度。 做到日租订单定期消杀、预约订单每单消杀的安全措施,确保车辆及网店门店的安全健康,为用户提供一个可靠放心的用车环境。同时,EVCARD也已在部分城市推出了“小E健康码”,与全国大数据平台连通,实时验证用户健康码状态,绿码方可用车,结合EVCARD特有的扫脸靠门机制,多重“保险”,有效提升用户的用车安全。

不管是日常出行,还是户外郊游,当下人们更愿意选择租车出行。EVCARD本着以提升用户出行的效率和体验为己任的方向,不断的迭代和转变,以优质便捷的服务,带给用户高质量的出行体验。

本文共1页 1
[相关:EVCARD]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