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出行迎来新机遇,EVCARD谋新领航

2022-06-23 10:59: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共享出行基于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实现精准供需匹配,高效利用车辆与道路资源,是更环保的交通出行方式。随着全球主要国家积极实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科技大潮叠加疫情因素,共享出行行业将迎来发展新机遇,定制、预约、共享出行的模式更受大众欢迎。

EVCARD作为中国共享汽车行业的领导品牌,依托上汽集团的全产业链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交通出行领域变革。在不断扩大体量的同时,积极寻求转型质变,精细化运营,推进自身向“开发者”角色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通过战略布局,EVCARD连通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城市交通圈,在各大主要交通枢纽地区皆有门店网点和整装齐备的车辆,实现了飞机/火车+EVCARD的便捷出行。用户只需根据自身出行需求,在EVCARD APP上预约用车,选择时间、挑选车型,简单快速即可完成车辆租用。

EVCARD全新上线的“上门送/取车”服务,助力用户享受自在出行。用户提前预约,就有工作人员送车到指定地点,轻松实现即到即走,大大提升了租车便捷性。同时,EVCARD还行业首创了虚拟钥匙(APP扫脸开门和用车),在提升账户安全的同时,最大程度限制非本人无法用车的安全保障,为所有用车用户添上一份安心。

凭借自身技术不断更新,EVCARD为用户多样的出行需求,提供优质、精选的车型选择,以荣威 Ei5、别克 VELITE 6、荣威 ERX5等高品质新能源车型为主,助力绿色环保出行,250KM+的满电续航里程充分满足城市内的驾驶需求。EVCARD还对行车全周期进行严格把控和监督,确保每一个用车环节都做到安全。

在为个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时全场景出行解决方案的同时,EVCARD以更开放的姿态面向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及旅行类出行等平台提供企业级租车服务,进一步增大服务规模和服务群体,为其提供优质的定制化租车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共享出行行业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EVCARD创新求变,以大数据为基础,为用户带来更加符合出行需求的共享租车平台,不仅为用户带来福音,也开启了引领共享汽车行业向标准化、定制化方向发展的新篇章。

本文共1页 1
[相关:EVCARD]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