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成都市共享单车停放秩序规范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温江区召开

2022-05-20 19:09: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月19日下午,由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办,成都市温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承办的2022年成都市共享单车停放秩序规范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温江区召开。市城管委副主任何汝云,温江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鄢光忠,市城管执法总队、市数字监管中心、市容环卫管理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委市容广告处、宣传处负责同志,各区(市)县综合执法(城市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及在蓉运营共享单车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

本次现场会以“共担·共享·共生·共融”为主题,围绕切实提升共享单车停放智能化、精细化、长效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参会人员从光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出发,先后听取了单车企业概况推介,参观了光华公园、涌泉、凤凰大街地铁站示范点位,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会上,委市容广告处对2021年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温江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金堂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哈罗、美团、青桔三家在蓉运营共享单车企业代表现场宣读并签订了《共享单车行业规范停放承诺书》。

温江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鄢光忠作了发言,指出面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破损脏污及报废车辆堆积等带来的城市管理工作新难题,温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把共享单车管理作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纳入城市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固定议程定期调度,通过实行“全域联动统筹,企业分片包干”共享单车调度、停放管理制度,动态优化考核评价督查机制,将考核评价督查结果与配额管理挂钩,协同促进共享单车的序化管理,形成了共担共享的良好管理格局。

市城管委副主任何汝云作了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共享单车停放管理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共享单车停放管理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工作来抓。各区(市)县要强化监督检查,下决心、下深水,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健全常态机制,实现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打好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的总体战、攻坚战、持久战。各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遵守“共享单车行业规范停放承诺”,加大运维调度力度,确保单车管理有质有序、安全运行。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共享单车]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