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40场云聘直播助力大学生就业 厅、局长“直播带岗”

2022-05-22 17:12: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1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2022年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厅、局长走进直播间“直播带岗”、企业负责人进行岗位推介。

“高校毕业生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天全省13个设区市有40场直播招聘。1000家优质民营企业,既有上市公司,也有瞪羚企业;1万个高质量就业岗位,既有管理职位,也有技术岗位。无论薪资待遇还是工作环境,绝不会让你失望,总有适合你的那一款!”大会上,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现场“吆喝”,吸引大学生在江苏就业、创业。

本次云聘直播大会围绕“‘就’在江苏,‘职’等你来”的活动主题,全省40场直播招聘同步上线,1000家优质民营企业现场提供1万个高质量就业岗位,涉及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等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

云聘大会前,江苏省人社部门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精准推送云聘信息38万条,增加了“行业—专业—就业”的契合度,提高了毕业生与所需岗位的匹配度。

来自南京理工大学的沈同学今年6月份毕业,经历了大半年的“慢待业”后,想借着本次大会,实现“快就业”。他告诉工作人员,这次云聘活动前期,江苏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平台网站和公众号上都进行了宣传,自己的手机上也收到了短信推送,企业的所招岗位和自己的所学专业比较契合,目前已经投了自己的心仪岗位。

“我们带来了包括研发、运营和行政等在内的100多个岗位,这是我们第一次参与政企联合举办的云聘直播活动,这种形式覆盖面更广、影响力也更大。”参与主会场直播招聘的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娟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直播总观看量达107万人次,实时收到简历近万份,职位浏览量排前10位的分别为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数据分析、财务管理、新媒体运营、AI工程师、产品经理、Java开发工程师。中新网南京5月22日电 (徐珊珊)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云招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珊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