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官方618家装狂欢节-成都龙泉直营店-搜索抖音喜临门家居-小糖糖

2022-05-22 17:15: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自成立以来,喜临门始终秉承“感恩 奋进 卓越”的经营管理哲学,坚持“诚信、担当、奋斗、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守“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的使命,坚定不移地朝着“成为全球床垫行业领先者”的愿景阔步前行。38年成长蜕变,喜临门目前拥有全球8大生产基地,在国内外业已拥有超4000家门店,全球员工8000余人,产品销往超70个国家和地区,为6000万家庭带来健康睡眠。 

成都龙泉驿喜临门官方直营店应广大客户需求于2018年陆续落店:龙泉驿音乐广场;龙泉驿红星美凯龙;龙泉驿新博美银河家居装饰城,已为4万+客户提供优质整屋家居全案解决方案,好评率达百分之98.   

为了更好的实现本地O2O运营体系,增加客户反馈渠道,目前成都直营店已开通抖音账户-喜临门家居-小糖糖客服号

可在线咨询或者处理售后问题,为您更好服务

2012年7月17日,喜临门在A股成功上市,是中国床垫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强大的产能离不开高度信息化的支撑,自2016年起,喜临门将精益制造、智造升级作为公司的核心战略,并于2018年初成立了智能制造中心,负责研究、开发行业领先的制造控制技术,率先将研究成果转换到旧有的设备/产线的智能化改造中和新的设备/产线布局中,以自身开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SCADA系统为基础,建设了基于5G的工业物联网系统。

有了精益制造的核心保障,喜临门强大的生产研发实力才能最大化的发挥作用。目前,企业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示范院士工作站”“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三名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等荣誉,是国家轻工行业标准QB/T 2603-2013《木制宾馆家具》和QB/T 1952.2-2011《软体家具 弹簧软床垫》的主要起草单位。截止2020年底,喜临门共持有全球专利超640项。

作为中国床垫行业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

软体家具床垫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

喜临门先后成为国家大剧院优质诚信供应商、

钓鱼台国宾馆总统楼床垫寝具供应商、

中国豪华酒店海南三亚“美丽之冠七星酒店”寝具供应商。                               

部分奖项展示:

成都龙泉驿红星店展示:

成都龙泉驿音乐广场店

喜临门成都龙泉驿抖音官方二维码

本文共1页 1
[相关:床垫]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