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日,邦泰为高校学子梦想“护航”

2022-06-15 16:37: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2年6月7日,高考学子们十年寒窗,决胜于一朝。而就在这一天,“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乐山师范学院2022年学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也如约而至。

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朝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方裕,校教学部部长龙述君,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显刚,校团委书记李东,邦泰集团品牌总监姚婕妤,邦泰集团川西南区域乐山城市总监江红等共同出席本次活动。邦泰集团为195名品学兼优的同学发放了“邦泰奖助学金”,共计50万元。

怀一颗初心,发一份光

连续九年为乐山学子梦想护航

“存一份心做一件事圆一个梦”。怀抱这样一颗赤诚初心,邦泰积极投身于助学兴教事业。自2013年起,连续9年,对乐山师范学院进行捐资助学、助教。

为更好地为不同情况的学子提供帮助,邦泰将“邦泰奖助学金”分为“邦泰就业鼓励金”、“邦泰困难助学金”、“邦泰成才奖学金”三个资助奖项。希望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习成绩优异、正在创业的学子们勤奋进取,志存高远,励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颁奖典礼现场︱

向上吧,青春

用青年力量筑梦新征程

正所谓“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本次颁奖典礼上特别设置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作品路演:《峨边金凤凰——打造山鸡特色养殖 助推彝区乡村振兴》,情景剧作品《我的考研路》及颁发学科竞赛类奖金环节。学子们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抛弃不放弃的人生态度,勇于发散的思维及勤于实践的能力,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崛起的青年力量。

随后,在现场的阵阵掌声中,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邦泰奖助学金依次进行颁发。共195名优秀学子,获得本次“邦泰奖助学金”。

︱邦泰集团川西南区域乐山城市总监江红为同学们颁奖︱

邦泰品牌总监姚婕妤在颁奖致辞中表示:“饮水思源,缘木思本。邦泰带着对乐山的特殊情感,每一年来到乐山师范学院,希望通过捐资助学的方式,让学子们能专注于学习,奋力追求自己的梦想,用青春的激情与毅力去书写你们灿烂的人生。未来是属于青年一代的,在‘筑梦新征程’过程中,邦泰希望与学子们共同怀有更坚定的信念走好未来的道路,励志成为建设祖国之才,回馈社会之人。”

︱邦泰集团品牌总监姚婕妤致辞︱

颁奖环节后,乐山师范学院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与播音主持专业学生代表,共同带来了原创诗歌朗诵《中国青年》,诗歌慷慨激扬,青春力量刹那绽放。

︱诗歌朗诵《中国青年》︱

爱心助学,益路传递

让爱和责任薪火相传

一直以来,教育公益都是邦泰公益体系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15年来,邦泰不断地为困境学子、留守儿童、乡村教师等群体传递温暖力量,累计关爱全国近15万名师生。其中,针对高校,邦泰从实际需求出发,为莘莘学子及优秀教师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希冀他们成为回报祖国的栋梁之才。

自2013年起,邦泰在乐山师范学院设立了邦泰“邦泰奖助学金”,连续5年共捐赠250万元,助力近千名学生勤奋成才,追逐梦想;2019年,“邦泰奖助学金”扩容,新设“邦泰奖教学金”,每年通过由第三方监督的“邦泰慈善资助基金”捐赠100万元,连续5年共500万元用于资助乐山师范学院师生。2020年,邦泰集团为“四川省乐山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原始基金100万元;2021年,邦泰增设“邦泰优秀教师发展金”,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持乐山师范学院教师进修深造;2022年,邦泰又以155万元的捐赠计划,专项用于乐山师范学院事业发展建设,以企业力量促进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发展。

在乐山师范学院外,邦泰还在内江师范学院建立了“邦泰奖助学金”,累计捐赠100万元,为40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提供资助。

︱2019年内江师范学院“邦泰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在2021年11月,邦泰与西华大学签订“笃行计划”校企合作协议,联合成立“优质人才培养基地”,通过对学生与教师的助力、培养,激励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学子与老师持续深造、追求卓越。同时,设置“邦泰奖教金”,鼓励教师、学生积极参与学术竞赛,提高实践能力。

此外,为了响应国家深化校企合作的号召,进一步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通道,2019年,邦泰物业与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办“2021届邦泰班”;2020年,邦泰物业与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合作基地“邦泰班”,这不仅加快了学校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步伐,同时也为邦泰物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实现了校企资源共享和双赢发展。

︱邦泰物业与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合作基地“邦泰班”︱

邦泰不仅为励志成长成才的青春学子梦想护航,也秉持“助人即助己,互助促成长”理念,助力员工子女上大学。2021年8月,邦泰分别在乐山、西昌举行了“2021情系环卫学子公益捐款”行动,助力环卫学子梦想腾飞,这份从2017年开启的公益举动,已助学乐山37名环卫工人子女,捐赠金额达30余万元;助学西昌40余名环卫工子女,累计捐赠近40万元,通过这样爱心行动,邦泰既传达着雇主品牌对员工子女的深切关怀,也表达着对每一座深耕城市的感激之情。

︱2021邦泰集团“情系西昌环卫学子公益捐赠”活动︱

公益是一颗种子

点亮无数美好可能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

邦泰始终相信,教育是推进国家进步的重要力量。未来,邦泰也将会继续以“责任地产”的身份,持续积极投身于助学兴教事业,给予各地学生、教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共同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建美好未来。

公益之路,积跬步以至千里,汇小流而成江海。

15年来,邦泰每进驻一座城市,均会积极推进当地区域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发展,并将爱心事业作为公司运营的一部分,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传递公益正能量,营造和谐共生的社会发展环境。

不断前行的公益脚步,是邦泰的美好坚持,也是邦泰不断生长的力量。邦泰也希望在推动爱心事业的道路上,埋下星星火种,散播公益力量。让每一个人的助推,都可以形成让世界更美好的力量。

本文共1页 1
[相关:邦泰]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