驷马桥街道高笋塘社区疫情防控表彰大会

2022-06-21 16:49: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2年2月20日,高笋塘社区沙河云景湾小区因新冠疫情突然进入封控状态,危急时刻,是我们的各位志愿者挺身而出,是我们的兄弟社区和共建单位伸出援手,更是我们驷马桥街道提供了有力的领导、坚实的后盾和充分的保障。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当所有的风风雨雨我们一起经历过之后,心中就只剩下感恩。

2022年6月17日下午2点,在高笋塘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高笋塘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源之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亿家天下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驷马桥街道高笋塘社区疫情防控表彰大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志愿者代表、共建单位代表、兄弟社区代表以及社会组织代表,累计参会人员达100余人。

会议伊始,由驷马桥街道党工委委员、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徐军做了开幕讲话。徐主任充分肯定了高笋塘社区在2021年相关工作中,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成绩,深切赞赏了在“2.20”事件中涌现出的大无畏的志愿精神,也对未来高笋塘社区发展地更美、更好表示出强烈的期待。

徐主任讲话

之后由高笋塘社区党委书记邓瑞龙讲话。邓书记先是代表社区对参会人员表示了欢迎,对参与了高笋塘社区发展治理和疫情防控的居民和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回望4个月前的云景湾“2.20”疫情风险,有太多值得我们铭记的事件,又有太多值得我们感动的瞬间,邓书记在自己的讲话中如数家珍地一一列举,与会人员深有共鸣,无不动容。邓书记说,社区的工作,就是人的工作,社区的成果,也是全体居民的成果,高笋塘社区是居民最坚定的服务者,是大家最温暖的家。最后,邓书记也表明,高笋塘社区向所有人敞开胸怀,吸纳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社区发展建设,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建更加美好的高笋塘。

邓书记讲话

会议最后,由徐军主任、邓瑞龙书记带领颁奖嘉宾,向高笋塘社区优秀志愿者代表、辖区共建单位以及兄弟社区颁发和赠送了证书、锦旗和水晶奖杯,并邀请他们一起合影,整个活动在一片祥和积极的氛围中结束。

颁奖仪式

欢乐大合照

本文共1页 1
[相关:抗疫]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