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临安将面向全球招募乡村运营体验师 体验乡村魅力传播乡村文化

2022-06-29 11:26: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月28日,记者获悉,乡村运营“模范生”——浙江杭州临安将面向全球招募乡村运营体验师。他们将通过乡村之旅,体验乡村魅力,传播乡村文化,为乡村可持续发展找不足、出主意。

杭州临安乡村民宿。 临安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提供

6月30日,杭州临安“天目村落”品牌推广暨长三角乡村运营论坛将在临安举行。现场,“临安乡村运营体验师”招募令将发布。

此前,临安创造性地提出“村落景区”概念,并开始招募乡村运营师。近年来,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的故事在临安多个乡村上演。

杭州临安梯田花海景观。 临安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提供

为总结临安不同模式的乡村运营案例和典范,为乡村可持续发展、实现共同富裕贡献临安力量,活动现场,临安“天目村落”将面向全球招募多名乡村运营体验师。

杭州临安八都步行街。 临安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提供

据悉,招募对象为喜欢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信息的摄影师;热爱旅行、愿意分享旅行故事的旅友;向往中国乡村慢生活的外国友人。

杭州临安“红叶指南”村落景区。 临安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提供

体验师需分别前往多个临安“天目村落”,开启乡村定制之旅。在村里他们可以住民宿、看村景、拍美照,记录乡村生活,也可以体验当地风情、文化风俗。每位体验师也需在体验后出一份临安乡村运营体验报告,将自己最真实的感受用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形式记录下来。

杭州市临安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于游客而言,这是真实且实用的临安乡村攻略,于乡村而言,亦可发现自身不足,为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

杭州临安青南忱山营地。 临安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提供

据悉,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临安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新闻发展中心承办。中新网杭州6月28日电 (记者 童笑雨)

本文共1页 1
[相关:乡村运营体验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童笑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