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警方辗转川滇两省三地侦破一起液体冰毒案 缴获液体冰毒9.5公斤

2022-06-29 14:45: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公安局29日发布消息称,近日,在泸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统一指导下,合江警方辗转川滇两省三地,成功侦破一起利用寄递物流渠道跨境跨省特大贩毒案,6名犯罪嫌疑人全数落网,缴获液体冰毒9.5公斤,斩断一条由境外入境经云南到四川的贩毒通道。

2022年3月初,合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发现辖区一吸贩毒前科人员有新的活动迹象。通过研判、梳理,发现一个从境外入境后经云南通过寄递物流渠道贩毒的重大线索,一个跨境运输、贩卖毒品的团伙逐渐浮现。

针对该案涉境外、跨两省,且牵涉运输、中转等多活动链条情况,专案组周密部署,多地多警种高效协同,案侦工作顺利推进。

3月26日,在确认毒品邮包的收货地址后,专案组组织20余名警力,兵分三路开展侦查工作。经过10多个小时蹲守布控,3月27日20时许,专案组将前来取货的李某、黄某、刘某三人当场抓获,缴获液体冰毒9.5公斤。随后,专案组继续深挖扩线、精准布控,该团伙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落网。至此,该团伙骨干成员全部落网。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中新网泸州6月29日电 (邹立杨)

本文共1页 1
[相关:禁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邹立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