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潜水南方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暨加井岛潜水启幕活动在万宁石梅湾举行

2022-06-29 16:48: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月28日,国家潜水南方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暨加井岛潜水启幕活动在万宁石梅湾旅游度假区举行。同时,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宣布6月28日定为“中国潜水日”。

据悉,石梅湾国家潜水南方训练基地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与万宁市委、市政府和华润置地海南公司联手共建,致力于将其打造成集潜水技能教学培训、高水平国际潜水体育文化交流和高科技潜水运动装备引进研发的基地。

美人鱼展示。 主办方供图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主席李瑞林在致辞中表示,训练基地的落成,在满足潜水专业训练的同时,将会为广大潜水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潜水人才培养提供一流的休闲健身活动场所,助力海南万宁文体旅产业经济发展。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二级巡视员、海南省体育总会主席刘平久表示,国家潜水南方训练基地落地海南万宁石梅湾并宣布6月28日定为“中国潜水日”,将带动国家潜水运动发展、人才梯队建设、训练营地建设等体育产业发展。希望石梅湾基地在政府的主导下,释放社会、市场活力,逐步形成集体育、旅游、教育、文化、康养融合为一体的“体育+”发展模式,把海南打造成为国家级、国际级的体育训练基地和赛事中心,让体育给城市带来活力。

美人鱼模特在水下表演。 主办方供图

当天的潜水启幕活动精彩纷呈,活动现场举办了潜水装备展、美人鱼装备展、加井岛潜水开放体验及交流、摄影师与美人鱼水下摄影采风活动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潜水爱好者,水下摄影师和“美人鱼”模特,尽情享受来自海底世界的浪漫邀约,充分展现潜水时尚休闲运动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新网海南万宁6月28日电 (卓琳植)

本文共1页 1
[相关:潜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卓琳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