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厦门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览会启幕

2022-07-15 14:34: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年来,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等突发事件多发,对中国应急管理和救援装备提出更高的要求,也带来巨大市场需求,应急产业正逐渐形成新的经济业态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14日,历时三天的第三届厦门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厦门启幕,近百家应急领域的知名企业汇聚一堂,现场展示各类先进应急救援装备。

展会一角。 杨伏山 摄

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科学管理、智慧应急”为主题的第三届厦门应急管理及产业发展(厦门)论坛同时举办,来自国内外应急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院校、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及企业齐聚厦门,共同就应急管理、应急处置、科技赋能等议题展开交流,并对促进应急产业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本届展览展出面积近20000平方米,共设置应急智能及信息化、智慧城市、灾害预警监测、空地应急救援、救援装备保障、特种车辆等10大内容板块,围绕防灾减灾、应急救援为核心,汇集国内外行业高、精、尖、稀几百种产品和应用技术服务,呈现跨行业、多元化、科学化的趋势。

展会一角。 杨伏山 摄

本届展览及论坛活动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主办,厦门市应急管理协会和中里展览(厦门)有限公司承办。中新网厦门7月14日电 (记者 杨伏山)

本文共1页 1
[相关:防灾减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伏山]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