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天府玺丨逐水而居,城南至此一「墅」

2022-08-01 17:44: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是一座离不开水的城,成都人对于水的偏爱,已经刻进了DNA里。

从浣花溪、锦城湖,到兴隆湖,成都的造城史,亦是一部临水而居的生长史。

浣花溪作为成都第一个有概念的高端板块,除却地处城市核芯区位+成熟配套,其价值起飞的主要原因在于拥揽面积约65.4亩的浣花溪水域,此风水宝地自古便是文人儒商汇聚之地;

望江名门因临水而居,即便近5.6万元/㎡的二手房价,同样引得高端人士争相追捧;而后,万华打造的麓湖生态城,奠定成都临水人居新高度。

成都高端住宅的发展,随着地理尺幅的生长,诞生了一个又一个临水宜居板块。

国际城南,江安河畔

临水生活,享高知圈层

成都人居对“临水”、“临湖”的强势资源占有,不仅体现在至今难以撼动的楼市地位上,也体现在城市发展过程中的价值飞升上。
纵览成都主城,因水系崛起的高端板块/区域包括东湖(东湖+府河)、南湖(南湖+江安河+府河)、锦城湖(锦城湖+栏杆堰支渠)、兴隆湖(兴隆湖区+鹿溪河)、青龙湖(青龙湖+东风渠)、升仙湖(升仙湖+沙河)。
而这一次,是江安河。

丨江安河实拍图

随着临水人居板块日趋饱和,当代临水人居需求不断攀升,在当今天然生态资源有限的现状下,大平层住宅已是稀有,临水叠院更是成为少数人的奢享。

招商·天府玺读懂与自然为邻的向往,以灵动水韵为生态底色,于江安河畔,造就一方自然府院,展现出市场主城叠院的真正“含金量”。

打破常规法则

招商·天府玺创新而来
在“产品当打”的年代,什么样的临水叠院才更能在激烈的同台竞技下掌握真正的话语权?
招商·天府玺具有强烈的精准客户逻辑。即客户为先,深挖需求,以产品兑现的产品研发逻辑,结合土地现状和成都人的品味,致力于居住的仪式感和空间感,追求空间/社交/情绪三者关系的融洽。


从整体布局看:
招商·天府玺叠院类似一个“人”字形,全然不同于传统的叠院形态,顺应江安河的肌理,这样的规划设计,在具备朝向优势的同时,不仅能让整体的规划布局更为赏心悦目,更能使大部分产品拥有臻稀临水景观,直面一线河景。
从具体户型看:
三叠上叠区别于传统设计,采用镜像功能布局,上叠的一层为起居室,二层为活动区,让上下叠的动静楼层形成对称镜像,如此设计,保证了上下叠住户之间互不相扰,兼具私密性与尊崇感;私梯入户独立归家动线,传承大户礼序,呈现世家生活尺度:
一层用于日常起居,空间通透且开阔;一层家庭会客厅,全家人的社交场;一层屋顶花园及多功能创意空间,想象之境。在这三层的空间里,实现叠拼和大平层的优势叠加。
约8米巨幕开间,开创性地将厨房、餐厅、客厅连成一线,形成超广角视野,阳光有约,湖岛相伴。约56㎡社交空间设计,把大平层搬进叠墅,展现大气格局,同样约8米的开间景观阳台,更大程度放大景观面,将室内场景和室外景致有效融合。

而中西双厨打造,革新厨房格局。宽敞中厨烹煮幸福滋味,西厨中岛台拥有强大功能属性,朋友聚会变身配餐台,多一种选择,多一种生活方式,亦是家庭成员的第二交流空间。
在强调兴趣、聚会、家庭等强社交功能下,休憩更是居住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环。约34.6㎡度假式套房主卧,基本相当于普通平层住宅客厅大小,而明卫设计也能保证空间宽阔明朗不沉闷潮湿。营造了既有一方世界不被打扰的惬意,又有专属二人世界的浪漫,私密空间从容有序。
次卧按照卧室+衣帽间设置,让孩子从小塑造独立的生活习惯,也能让他们感受到家庭关系中的对等与平衡。休憩区的分层设计,将家庭空间在此进行切割,既是家庭关系的缓冲场,也是家庭成员之间收放自如的独立空间。
除此之外,这一户型还拥有大尺度的屋顶空间。在这个户型中,实际的体验感与空间感远超于既定面积。
一方屋顶秘境花园,与天空自然亲近,与明月星河对语。家人朋友间既能各自独立,又能随时互动,让居住者“走出去”,让社交圈“走进来”,使人与人的社交需求在这个空间中得以满足。

//////////

赏水容易,但真正的临水而居实难。临水人居本质的价值,是亲近、是自然、自由、生态带来的人文价值,那些不用刻意雕琢的临水生态资源背后,才是生活价值的觉醒。

近年来成都临水人居的火热,也正向说明了临水生态资源的甄稀价值。如招商·天府玺这样在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中进行低密规划的纯粹临水人居,才是人与居住的未来密码。

丨招商·天府玺实拍图

目前的成都楼市,不缺叠院产品,而招商·天府玺以创新性的城市临水叠院突出重围,以绝对的产品力成为了2022年成都楼市的翘楚。

城南央墅湾流叠院

上叠美学样板间 焕新亮相

招商·天府玺建面约188-276㎡揽江府院/即刻入席全城热捧

本文共1页 1
[相关:招商·天府玺]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