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医一护一车,盈康一生医疗旗下四川友谊医院为8个封控小区上门巡诊

2022-08-31 16:04: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8月27日起,盈康一生医疗旗下四川友谊医院根据成都市卫健委统一部署,组成由医生、护士、120司机3人为一组的医疗救护队,负责锦江区两个封控小区临时医疗点巡诊指导、医疗保障工作,通过社区巡诊、网上开药、取药,确保患者用药及时。

盈康一生医疗旗下四川友谊医院到封控小区巡诊

8月27日,四川友谊医院心内科高全清副主任医师、胡蓓护士长、120司机阳帆巡诊为居家隔离的群众提供急需的医疗服务。针对封控区常见病、慢性病患者诊疗和用药需求,高医生在接诊后通过盈康一生互联网医院网上门诊开药、取药,确保患者用药及时。当得知封控区患有糖尿病的患者药用完了,高医生立即网上开药、回医院取药,下午亲自送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转交给了病人。下午巡诊又接到几个慢病缺药病人的求助,高医生再次通过四川友谊医院互联网医院的网上门诊一一开好药,交接给第二天巡诊的急诊科包东亮主任,通过接力的方式将患者用药带到封控小区。

巡诊过程中,高医生了解到封控小区有个下肢静脉曲张手术后的病人需要拆线,但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无法到社区医院处置,高医生再次与包东亮主任沟通由包主任准备拆线器械和药物,到第二天上门为患者拆线,避免了让这名出行不便的患者外出诊疗。

盈康一生医疗旗下四川友谊医院到封控小区巡诊

为保障更多封控小区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8月28日晚,四川友谊医院巡诊点位从2个增加到8个,由高全清医生作为巡诊总负责人,继续为封控小区群众开展健康巡诊,主动提供诊疗服务,最大限度减少封控区患者出行,继续为当地核酸检测、社区防控和患者救治贡献力量。

据了解,8月28日下午,四川友谊医院发热门诊恢复接诊疗。当日,四川友谊医院院内核酸采集14858人,这是医院内核酸采集人次最多的一天,院内全年累计核酸采样1078478人次。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友谊医院]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