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出现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 铁路公安鏖战风雪为旅客保安全送温暖

2023-01-16 15:37: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连日来,多地出现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各地铁路公安机关组织民警坚守岗位,加强治安隐患排查,积极为旅客排忧解难,在寒冬里为出行旅客保安全送温暖。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加强与铁路客运部门联系,及时掌握雨雪天气下列车晚点、停运等情况,配合客运工作人员清扫站区积雪,做好旅客的宣传疏导;并加强巡逻防范,加大嫌疑人员盘查,对重点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开展预警性、提示性整治,联合铁路部门完善预案,落实24小时应急制度。

铁路公安鏖战风雪为旅客保安全送温暖 公安部铁路公安局供图

在风雪冷雨中,北京、怀化、齐齐哈尔等铁路公安处加强管内铁路道口秩序维护,协助做好车辆行人引导。太原铁路公安处交通管理支队组织民警坚守太原站、太原南站,对车站周边道路开展积雪隐患排除,疏导车辆350余辆次,确保交通秩序平安畅通。南京铁路公安处丹阳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在寒风中,对管内85公里线路治安开展集中排查,共消除治安隐患7处。1月14日,徐州铁路公安处睢宁站派出所民警在售票厅巡查中,将河南警方上网通缉的涉嫌盗窃的在逃人员李某抓获。

寒冬里,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还用心用情为旅客服务,温暖着万千旅客回家路。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会同铁路客运部门在进出站通道、台阶处,铺设防滑垫等设施230余件,设置警示标识16个。衡阳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在衡阳站、衡阳东站等12个车站为旅客熬制姜汤,准备雨衣等御寒物资和药品,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服务。库尔勒铁路公安处在管内车站候车室设立了30余个温馨的“铁路公安”立体引导牌,扫码收到防盗防骗等安全提示。1月14日,安康铁路公安处乘警通过细心工作,在K767次列车上及时为一名旅客找回遗忘的1万元和户口本、银行卡。中新网北京1月15日电(梁西征)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梁西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