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党政代表团来粤考察交流 云天励飞分享先进AI经验

2023-10-28 17:46: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月25日至26日,四川省党政代表团来粤考察交流。在粤期间,四川省党政代表团前往云天励飞等企业,详细了解广东省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发展数字经济、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晖,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省领导曹立军、陈炜、董卫民、刘坪、郑备、左永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等领导参加有关活动;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曦,深圳市市长覃伟中,广东省委副秘书长、省接待办主任马文峰,深圳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高圣元等领导陪同参加。


广东新闻联播报道四川省党政代表团莅临云天励飞调研

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正在向四川省党政代表团汇报云天励飞发展情况

云天励飞2014年成立于广东深圳,是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公司拥有算法和芯片两大核心技术平台,凭借“算法芯片化”的核心能力和“端云协同”的技术路线,云天励飞在数字城市、人居生活领域成功落地一系列标杆式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带来安全、智慧、便捷的AI体验。

2020年底,云天励飞率先提出打造“1+1+N”自进化城市智能体实践框架,并联合十余家科研机构和企业,共同成立“自进化城市智能体生态联盟”,积极构建自学习、自进化的数字城市智能协同发展体系,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快速发展。

目前,云天励飞已经在广东、四川、山东、上海、浙江、北京等省市打造多个自进化城市智能体行业案例,如深圳多区域的智慧安防项目、深圳巴士集团智慧公交OD项目、深圳龙岗AI视频分析赋能平台、成都新津城市智管服务平台、成都双流空港智慧警务等项目。

未来,云天励飞将继续努力,用更扎实的技术、更好用的产品,深入推进自进化城市智能体战略,用AI为数字经济发展、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提升贡献更大力量!

本文共1页 1
[相关:智慧城市]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