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内卷”怪圈 宇通轻卡选择用性能真切提升客户运营能力

2023-12-30 11:07: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愈发“内卷”的运输行业,卡友想要获得更高回报已经愈发艰难,想要在红海竞争中保持收益上的高位,新思路、新技术无疑成为卡友破局关键。宇通轻卡作为中国新能源轻卡3.0时代开创者,便为卡友提供了破局的装备基础。得益于宇通轻卡充电快、续航长、运营成本低等产品特点,一位来自郑州的卡友便选择以宇通轻卡进行长途运输。前不久这位卡友刚完成了一趟从郑州到广州的运输任务,全程在标载情况下行驶里程达1600公里,为新时代“养车人”提供了新的运营思路。

对于为什么要选择用宇通轻卡来跑长途,这位卡友也给出了答案:“现在的运输行业实在太卷了,如果用燃油车跑我这趟活儿,油费、高速费、吃饭等费用,一趟下来基本上白干了。至于为什么非得是宇通轻卡,这个问题很简单,宇通轻卡不仅续航里程长,而且运营成本低。仅拿电费和油费这一项比较,我这一趟就比燃油车节省至少一半的支出。”

关注用户根本收益 宇通轻卡开创道路运输新模态

据悉,完成本次运输任务的客户已经不是第一次驾驶宇通轻卡进行长途运输,这已经成为他的工作常态。从他的经历中我们不禁想问:“什么时候纯电轻卡也能跑长途了?”在很多客户印象中,纯电轻卡还是那个续航短、掉电快、不安全的政策型产物,其实自宇通轻卡T系列产品问世以来,这些对纯电轻卡的刻板印象,在宇通轻卡“更商用、更好用、更耐用”的产品品质之下,已经不再是问题。

从高效城配到高效城际、省际,宇通轻卡正在拓宽纯电轻卡的使用场景,也在加速树立客户对新能源轻卡的正确认知。这次从郑州到广州1600公里的运输任务,对行业来说可谓是意义深远。

首先,纯电轻卡跑长途的用车场景,不仅展现了宇通轻卡产品层面的真切品质,也说明中国新能源轻卡领域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一个用户价值决定产品价值的时代。其次,纯电轻卡跑长途,为陷入“内卷”的客户提供了全新运营思路,用户能够更快的收回购车成本,从而获得更高运营价值。最后,1600公里的长途运输使得用户对纯电轻卡运营场景的想象进一步释放,“使用边界”被打破,续航焦虑已经不再是新能源车型身上的枷锁。这不仅为准备选择新能源的用户注入了一支强心剂,加速了运输绿色转型,也为整个行业的运营常态带来了变革。

对于传统燃油车用户而言,燃油成本占据了近半数的车辆全生命周期用车成本。与之相比,以宇通轻卡为代表的新能源产品,不仅电费远低于油费,更是减少了很多常规保养部件,进一步降低了用户成本。以本次1600公里的运输任务为例,按照目前的市价7.24元/L油来算,本次运输宇通轻卡充电共计花费770元,较燃油车节省了800多元的成本,这些节省下来的成本对用户来说可都是实打实的收益。

多项自主技术加持 宇通轻卡无惧“长考”

为何引领行业向前的总是宇通轻卡?历经20余年的阔步发展,宇通在商用车新能源业务领域已有“先进的、强大的、成熟的”成功实践,这一点在T系列产品身上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集团层面,宇通拥有商用车行业首个软硬件一体化的技术平台,而宇通轻卡更是在集团全新一代睿控E电动专属技术平台加持下,针对核心三电独立开发了“T-Power超级电动链”,从软硬件多个层面实现了产品性能跃升,成为用户获得高收益的有力支点。

在软件层面,T-Power超级电动链应用六大核心技术,使得整车能耗低、能量回收优、SOC电量显示准。这也就意味着宇通轻卡与同类产品相比,不仅同电量下跑的更远,而且电量不虚标,即便是车辆仅剩1%电量也能行驶一段距离。更准的电量显示也是宇通轻卡能够进行长途运输的底气之一,更准的电量能让客户更好制定充电策略,既不会因为亏电抛锚,也不会因为多次充电浪费时间。在本次运输任务中,宇通轻卡在标载情况下,以80Km/h的速度行驶,平均一度电行驶里程达到2.57公里,足见产品高效本质。同时宇通轻卡还具备快充技术,在用户午饭、休息空隙便能完成快速补电,真正做到无惧距离长考。

在硬件层面,宇通轻卡采用的七合一动力域控制器、高防护等级、严苛可靠性试验标准、新一代高安全超能电池、新一代高效轻量化集成式电驱桥等行业领先的优质部件,则是让整车在安全性、可靠性、出勤率、运输效率等层面整体跃升。尤其是宇通轻卡采用气刹制动,缩短刹车距离,让用户在面临突发情况时更加安全、从容;并且宇通轻卡整车历经300万公里可靠性验证、200余项性能指标评价,以及严苛的出厂标准与超长质保周期,打消用户用车后顾之忧,无惧续航长考。

正所谓“见贤思齐”,用好车、更赚钱的理念已经被用户接受。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宇通轻卡的产品品质被越来越多人了解后,以其为代表的高端产品会越来越得到用户追捧,运输行业也将回归到健康发展期。我们也期待在宇通轻卡的加持下,越来越多的客户能够获得高收益,能够向着真正的美好前进。

本文共1页 1
[相关:宇通轻卡]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