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聚集445家高端用人单位面向全球推出3000余博士岗 平均月薪超三万元

2023-02-24 23:16: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用人单位层次高、专业领域分布广、薪酬待遇竞争力强……24日,南京市聚集445家高端用人单位,拿出3000余个博士岗位,面向全球招聘高端人才。

此次“有宁才更好·南京千名博士全球招引活动”由南京市委人才办、南京市人社局牵头,抢抓“春招”关键节点,希望以更大力度引进各方面高端人才。

据介绍,南京打出的“招贤榜”,不仅用人单位层次比较高,包括了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以及300多家产业链重点企业;而且专业领域分布广,本次征集的博士岗位涵盖各类创新产业,就业专业与南京市主导产业高度融合;此外,薪酬待遇竞争力也比较强,3000多个博士岗位平均月薪在三万元人民币(下同)以上,其中28家单位拿出百万年薪诚聘急需紧缺人才,更有“一人一策”上不封顶的事业承诺。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彰显惜才爱才、尊才用才的城市氛围,活动组织方还专门为报名参加招聘活动的应届博士生和毕业五年内的博士准备了贴心的“9个一”青春礼包,包括:提供一批14天免费公寓、免费交通出行卡、“打开南京”伴手礼以及文博场馆免费游览体验,让人才在参加活动之余,了解感知南京,体会这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城市风貌。

对落地发展的博士人才,该市提供了最高15万元生活补助和最高350万元项目资助。对符合条件的落地博士提供连续3年、每月2000元的租房补贴。此外,科创人才还有机会获得年度最高50万元、累计最高100万元的科技贡献奖励。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活动,仅仅是南京“有宁才更好”年度系列引才聚才活动的第一场,后续还将陆续开展针对研究生、大学生、职校生等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人才的系列招引。“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海内外英才来到南京、了解南京、融入南京,让‘有宁才更好’成为城市和人才对彼此最庄重的承诺。”中新网南京2月24日电(记者 申冉)

本文共1页 1
[相关:就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申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