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享天赐董事长颜海江:做好温县山药“土特产”文章

2023-04-23 09:17: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更好推进地方农业科技发展,加快“乡村振兴产业的发展”步伐,弘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4月22日,四川珍享天赐优选商贸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召开了非遗文化传承暨怀山药养生博览交流会。

国家山药科技创新联盟常务理事、焦作市非物质遗产四大怀药种植与炮制技艺传承人、温县四大怀药协会会长马红峰教授、养生专家石映照,以及珍享天赐董事长颜海江、珍享天赐全国山药营销总监杨黎洁等山药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全国各地山药养生爱好者百余人参加。

交流:打响温县山药产业品牌知名度

交流会上,珍享天赐董事长颜海江致欢迎词,他对各位专家莅临本次会议表示十分感谢,认为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必将推动温县特色山药产业的发展。

颜海江提出,要集聚全力、加强珍享天赐与温县山药产业的联系,解决温县山药生产难、产量低、品牌效率低下等难题,推动温县山药产业规模,打响温县山药产业品牌知名度,做好温县山药“土特产”文章。

交流会上,养生专家石映照说,山药是我国传统的保健作物,其丰富的营养和突出的保健功能,受到我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必将在我国“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中发挥巨大作用,也将在我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发挥重要作用。

国家山药科技创新联盟常务理事、焦作市非物质遗产四大怀药种植与炮制技艺传承人、温县四大怀药协会会长马红峰教授马红峰教授则表示,“产业发展离不开品质的保证,温县怀山药产地位于黄沁河冲积平原北依太行山,南临黄河,土壤富含丰富的矿物质营养,具有重要的文化价值和药用价值。温县山药种植过程中,坚持使用有机种植方式,在山药产品质量上保证绿色有机无公害,坚持做到四品一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决不食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

推广:公司助力温县山药产业美好发展

对于珍享天赐公司及其产品,马教授高度认可,他说:“珍享天赐作为以弘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为己任的公司,在推广温县四大怀药品牌,加快温县山药产业发展上出力良多,其推出的天赐铁棍山药肽产品,在保留和加强山药养生疗效方面有着突出效果,天赐铁棍山药肽的研发对温县山药产业发展有着促进作用。相信随着珍享天赐铁棍山药产业规模的逐渐提升,能够有效的推动温县山药产业的发展,刺激温县当地农民对种植山药的积极性,提高温县本土乡村经济的振兴。”

马教授的发言,明确了珍享天赐在推动温县山药产业的巨大作用,表达了对于温县山药产业在珍享天赐的助力下的美好发展的期许。

随后,马红峰教授为珍享天赐董事长颜海江颁发《乡村振兴奖》,感谢珍享天赐董事长颜海江先生在温县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贡献。为珍享天赐山药项目负责杨黎洁颁发《质量金奖》,肯定了天赐铁棍山药肽的质量和品质,并表示天赐铁棍山药在未来大有可为。

发布:天赐铁棍山药肽新品揭幕

《乡村振兴奖》《质量金奖》的颁发,是珍享天赐山药产业发展进程中的一大步,这意味着珍享天赐在温县山药产业上的多年付出没有白费。

对于公司产品,杨黎洁满怀信心,她说,温县山药作为四大怀药之首,保证了天赐铁棍山药的品质,珍享天赐也在积极引入国外先进生产科技,针对天赐铁棍山药的生产加工,质量把控、制作工艺作出调整,开发出了天赐铁棍山药新品。

天赐铁棍山药对于推动温县山药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提振作用,温县铁棍山药炮制工艺作为流传千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被天赐铁棍山药肽所采用,并增添了麸炒工艺,是的生产来出来的天赐铁棍山药肽相较于以前,颗粒更均匀,效果更强,溶解性更快。

最后,在场嘉宾一同为天赐铁棍山药肽进行新品揭幕仪式。


本文共1页 1
[相关:非遗]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