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护康生物·创新足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3-05-17 10:46: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3年5月13日,由四川德阳护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文天汇投商控股协办的护康生物·创新足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文天汇投商控股有限公司广州总部盛大召开!健康养生行业精英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次战略发布会由文天汇投商控股总裁杨哨先生主持,他首先向护康生物表达了祝贺,同时热烈欢迎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贵宾们。并详细介绍了会议的主体环节。

活动一开始!四川德阳护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庆芳女士上台致欢迎词,首先向参会贵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公司发展的贵人及朋友们。然后又详细汇报了护康生物一年来的成绩,同时重点展望和分享创新足品牌的未来战略。

紧接着,护康生物商业军师岳文军先生做了主题分享,先分享了修脚门店商业变现的八大关键要素和四大核心逻辑。后面又分享了护康生物的商业底层逻辑和未来发展规划。他分别从健康养生行业的发展、护康生物的顶层设计、组织架构、商业模式、赢利规划等多方面进行阐述和分析,并且以数据、图片、视频等多维度详细讲解。现场参会嘉宾纷纷表示讲解的清晰明了、简单易懂。 

下午,迎来了本次会议的关键环节护康生物战略发布。 岳文军先生从顺应趋势、战略升级着手,分解护康生物2023年至2027年的战略发展规划和具体实施步骤。并详细讲解了与创新足品牌战略合作的具体条件、要求、标准等。参会嘉宾积极参与互动,认真了解合作机制。很多嘉宾现场把握了难得的合作机会。

秉承“爱国利他、精益求精、客户第一、合作共赢”的核心理念,贯彻以产品质量过硬为原则、务实落地服务为中心、合作财富共赢为宗旨。公司构建了完整的战略、定位、产品、客户、模式、资本等十大标准系统和实操落地流程,多维度满足不同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需求。从而可以让消费者与合作伙伴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让合作伙伴一次投入、永久收益。此时此刻,活动现场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爽朗的笑声。活动也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进入到庆典晚宴环节。欢快的晚宴将本次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

四川德阳市护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制品技术研发,生产制作,手足护理、日用消毒品、护肤品、医疗器械等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26日,坐落在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工业集中发展区。

公司定位集生物制品技术研发+生产制作+市场销售+售后服务+商业赋能的全业态综合性服务平台。公司将多方优势核心资源进行完美融合,打造一个全业态的产业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有效、价廉、专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核心创始团队2008年就进入康养行业并持续在手足健康护理板块精益求精,拥有多年的行业资历。并且具备优秀的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售后服务、赋能咨询等实操经验。是一支具备朝气蓬勃、专业过硬、高执行力、高服务力的管理团队。

公司发展以来,得到国家相关行业机构的认可和嘉许,公司2021年被中国品牌质量监督管理中心和中国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授予中国康养产业推荐品牌、中国自主创新企业、国家3.15诚信企业,诚信示范经营认证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商业特许经营备案企业。

公司旗下拥有通过国家商标局成功注册的创新足、清润芙宝剂、控汉芬芳、选魔方草、黄金芬芳、胛一新、优必好、猴平灵、零呷清等专利产品品类多达100余种。业务范围涵盖全国,经公司授权的创新足品牌授权门店达1200多家。全国实现产品合作的修脚店超过1万家。随着康养行业的发展和消费认知的改变,每年新客户合作超过20%的增长.市场前景积极乐观。

本文共1页 1
[相关:发布会]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