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欧马可携高效运输装备为川渝城配运输注入新动能

2023-05-30 16:14: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以“驭驾自由 愈加美好”为主题的城市货运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暨全新一代欧马可产品川渝区域上市仪式在成都盛大举办。本次活动,欧马可立足城市物流运输细分场景的需求,为其带来欧马可Xpro自动挡轻卡、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轻卡等多款技术领先、性能卓越的产品,从而以更优的物流运输装备,助推川渝城市配送高质量发展,提升成都乃至川渝人民的生活幸福感。


【全新一代欧马可产品川渝区域上市仪式】

把握属地需求 高效城配让生活更美好

“天府之国”成都气候宜人,物产丰富。进入新时代,成都更是取得了卓越的发展成就。2022年,成都GDP成功迈上2万亿元台阶,成为全国第七个2万亿级城市。同时,成都2022年年末常住人口为2126.8万人,比上年末增加7.6万人。经济发达,人口持续增长,衍生出发达的城市配送市场。

立足成都地区发达的城市配送,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基于城配货物流通需求,依托领先科技加持,实现自动挡技术的率先应用,打造了欧马可X 、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等一系列卓越运输装备,全面助力城市配送更高效,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城市生活,提升大众生活品质。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张宏亮致辞】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张宏亮表示“以成都为核心的川渝地区,一直是欧马可的战略市场。欧马可高度重视川渝地区用户的需求,以持续科技创新及先行技术应用,实现产品迭代创新,打造了欧马可X、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等一系列优质的运输装备,以卓越的产品性能,更好地满足了川渝地区城市货运的运输需求,不仅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更引领行业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丰富产品组合 助力不同城市物流场景运输更高效

当下,城市货运行业更细分,配送的精准化、及时化、专业化、高效性提升,需要专用的车干专业的事。对城市配送而言,仓到店的配送主要以轻卡为主;对于个体用户而言,运输车辆即是补货、更新的选择,也可能充当售卖的载体,十分注重车辆的承载性、灵活性。


【欧马可产品技术解读】

针对仓到店的高效物流运输,欧马可定制打造了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产品。其采用全新的车身设计,采用全新一体式导流罩、一体式后视镜,实现整车风阻降低,实测风阻系数达到了0.45,风阻降低了 15%,油耗降低了5%。同时,整车底盘板簧、车架升级保障承载性的同时,更应用了多重轻量化技术,全面降低车辆自重,实现了承载性与轻量化的平衡。而在动力匹配上,福康动力、欧康动力两大旗舰动力应用,配合采埃孚专属定制的6挡自动挡变速箱,高达99.7%的传动效率及蠕行、脱困、缓行、溜车提醒坡起辅助等多种模式和功能,充分保障了车辆的工况适应性与运输效率。

针对个体用户的需求,欧马可推出了承载性、灵活性兼顾的欧马可X产品。欧马可X产品整车搭载欧康2.0动力,动力响应也很灵敏。起步快,制动性能也很好,很适合城市道路红绿灯频繁启停的运输环境。同时更小的排量,也意味着更低的油耗,从而有效降低运输成本。


【活动现场欧马可展车区】

个体用户车辆大多服务于生意,对车辆的承载性要求较高。欧马可X采用模块化、集成化设计,并大量采用轻量化部件,自重更轻,搭配610高强钢车架,更带来更强承载力,货物适应性更好。

城市运输难免会遇到道路狭窄,运营环境复杂的情况,而这对于卓越的灵活性的欧马可X而言,都不是问题。2900轴距车辆转弯直径11.1m,比同类产品少1.5m,在路口或双向四车道能够实现一把调头;底盘高度2.07m,可以坦然进出地库;离地高度170mm,通过性更强;货台高度880mm,装卸货物省时省力,最大程度减少身体在劳动过程中的伤损;电动助力转向更轻便,女性司机驾控也能得心应手。

动力不错且省油,高承载、更灵活,拥有这些优势的欧马可X产品绝对是个体老板的运输首选。更重要的是,面对用户更高舒适的需求,欧马可依托领先科技实现X产品进一步迭代升级,打造了配装独立悬架、应用自动挡变速箱的欧马可X pro产品。在全面提升整车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保证了货物安全,有效降低货物运输过程中的破损。


【福田欧航欧马可&大客户战略签约仪式】

性能更突出、组合更丰富,欧马可为川渝地区城市配送带来了优质的物流运输装备,也赢得了属地卡友的高度信赖。现场,欧马可不仅与属地知名物流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更适合个体用户的欧马可X产品更成为现场最靓的车,更收获了63台订单。

回首5月,欧航、欧马可、欧马可智蓝三大产品线陆续开启了区域上市活动,助力辽宁、山东、河北、河南、江苏等物流运输大省开启物流运输装备进阶之路。本次活动走进成都,意味着欧航欧马可再下一城,为属地物流运输的发展带来新选择。未来,欧航欧马可将陆续深入不同区域,以性能更优的超级卡车产品为区域物流运输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文共1页 1
[相关:欧马可]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