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村BA火爆出圈,珙桐杯为平凡插上梦想之翼

2023-08-15 11:06: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经过精心策划与准备,贺丰收•迎处暑—珙县社区运动会系列活动 王家镇2023 年“珙桐杯”篮球赛拉开帷幕,属于四川珙县的“村 BA”正式开启。此次赛事由CCTV-2、四川观察等官媒全程报道,在网络上掀起乡村篮球热潮。凯翼汽车作为冠名商之一,为球赛顺利开展助力,让更多平凡人走上篮球“舞台”。

8月6日上午8:00珙县“村BA”开幕式在王家镇文化广场如期举行,8月5日-8日完成初赛,8月9日进行半决赛和总决赛,8月10日闭幕式。

这场充满“土”味儿的赛事吸引了数千名周边村民观看,参赛“球员”超千名,成为珙县八月一道靓丽风景线。凯翼作为四川本土企业,大力支持珙县人自己的“村BA”,并给予诸多帮助。

民族品牌不忘初心,线上招募共建凯翼篮球队,助力村BA成功举办

凯翼汽车作为民族自主品牌,又是四川本土企业,积极响应活动,大力支持珙县人自己的“村BA”,除了给予冠名支持外,还提前线上招募队员,号召凯翼汽车员工积极参加比赛,并在企业内部进行初选PK,优秀部门与球员组成队伍可获得奖品与荣誉,并获得参加“珙桐杯”篮球赛的“门票”。

据了解,这次参加比赛的球员必须是宜宾王家镇户籍,据官方统计,参赛的上千名“球员”中有800人以上是凯翼汽车车主,可以说,这次比赛不仅仅属于珙县,也属于凯翼汽车。

坚持公益之心,制定篮球之乡扶持计划,为平凡人插上梦想之“翼”

宜宾珙县王家镇有着“篮球之乡”的称号,这里男女老少对篮球充满着热情,凯翼汽车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共活动中,此次为了“珙桐杯”篮球赛的顺利举行,制定了扶持计划,与江苏卫视“第一粒扣子”合作,支持建立贫困地区青少年篮球队,让更多篮球梦想种子生根发芽,关爱儿童运动健康,为宜宾珙县村队培养未来之星,为平凡之人插上梦想之翼。

凯翼汽车对“珙桐杯”篮球赛的大力支持不仅让王家镇变得热闹非凡,更点燃了乡村“球员”们的热情,给他们一个运动场尽情释放激情。凯翼汽车以民之乐为乐,坚守企业民族脊梁初心,为民众幸福安乐、提高生活品质、关注青少年成长等公益活动凝心聚力,坚守爱国主义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建立民族自主品牌自信力,为四川、中国自主品牌争光。


本文共1页 1
[相关:凯翼汽车]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