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暖心一幕:凯翼车主自发接送选手,展现东道主热情

2023-08-04 16:46: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激情一“夏”、青春之约,世界各地的青年汇聚在成都大运会赛场,青春之光在中国西部大地闪耀。这几天的朋友圈,被成都大运会刷屏:国宝届顶流“女明星”大熊猫花花洗白、志愿者弟弟“激情热舞”、“显眼包”蓉宝大展青春活力,还有项目上中国队大放光彩赢得奖牌……可谓是精彩万分、备受瞩目。

此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提倡“健康生活、积极运动”,处处展现青春力量、体育精神,尤其是细节之处,彰显成都这座城市的热情与暖心。从开幕式到比赛全程观看,看着各国大学生喜欢成都、融入成都,倍感骄傲,让当代年轻人的热血淋漓尽显。

点燃激情,凯翼昆仑车主暖心接送

大运会期间群众热情被点燃,市民们容光焕发带动周边饮食、文化输出,高校学生们作为志愿者带来全方位的服务,还有一群特殊的“志愿者”默默守护在赛场周边,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走近高新体育中心,首先出现在眼前的就是凯翼昆仑车主志愿者车队,手举“免费全城接驳牌”,他们整齐地排列在展馆外。按耐不住好奇,上前询问一番,原来是四川凯翼昆仑车主自发组织的接送活动,他们通过群联系,分享接送信息。

“在大运会的这几天,我们10个人开着才提不久的凯翼昆仑,在环球中心、高新体育中心、东安湖体育中心、金融城、科学城、五项赛事体育中心、火车南站、双流机场等8个位置,每天10:00-20:00免费接送用户,这几天一共接送大约有1300人,我们都是自发的组织,还有一些客户想给车费,都被我们婉言谢绝了。”其中的一位车主回答道。他们大多是党员、退役军人、老师、IT工程师、企事业单位员工等,都有一颗为大运会服务的心,想为大运会尽绵薄之力,希望自己的接送能让这些外地来的参赛选手们有更好的精神去参与比赛,让外地以及本地的市民可以更便捷的去观看比赛。非常有幸也乘坐了凯翼昆仑,宽裕的车内空间、还有丰富的车机系统,动力充沛,全程又稳又快,带来了十分惊艳的驾乘感受。

民族企业,凯翼汽车挺起自主品牌脊梁

成都自古就是好客之城,大运会的成功离不开成都人民的大力支持,凯翼昆仑车主自发组织的志愿服务,对大运会期间选手出行起到了很大的便利。众人划桨开大船、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感动之余,笔者也在思考为什么接送者都是凯翼昆仑车主?深究背后的原因,车主志愿者团队是有责任与担当的,同时也是被凯翼汽车的大国脊梁精神所深深影响。

回顾凯翼汽车的发展历程,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凯翼汽车如黑马冲出新能源汽车圈子,凯翼品牌连续获得”我爱北京天安门”、”民族品牌国家队”等权威机构赋能和授权;积极投身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江苏卫视“第一粒扣子”儿童成长关怀等社会公益活动,并帮助西藏孤贫儿童改善其教育环境;还有贵州村超期间,由凯翼汽车用户组成的凯翼昆仑队亮相现场……凯翼昆仑车主志愿者车队出圈,本质原因,便是因为车主与品牌精神一样,都是有思想、有追求、有担当、有民族意识的热血之士,企业与车主共同为社会进步奉献力量。

凯翼昆仑是凯翼汽车旗下的全新战略车型。作为四川品牌,凯翼汽车始终牢记民族精神和企业担当,与央企合作,致力于打造更具影响力的民族品牌。凯翼汽车深入融合汽车产业链发展,面向全国乃至全球市场,为四川和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本文共1页 1
[相关:凯翼汽车]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