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72小时过境免签旅游贴士 市区之行、大熊猫、郊区之趣

2015-03-25 20:28: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是中国西部第一个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城市。持有有效的第三国签证和联程机票,来自51个国家的乘客能够在此停留三天。若你满足上述条件,不妨考虑一下在这个城市游玩三天。

如果你是第一次走访这个城市,面对如此多的景点而不知从何计划的话,不要紧,在此为你送上温馨贴士,助你度过三天美妙的行程。

第一天:市区之行

自你抵达这个城市那一刻,茶馆便如影随形。

成都最佳的品茶地之一当属人民公园,露天的茶馆带着传统风情,找一把舒适的竹椅,从淡淡的茉莉花茶开始你的品茗时光。

与此同时,别忘了欣赏茶艺表演。沸水从一米长的长嘴壶中倒出,十分精彩。或者是享受一下四川茶馆独有的掏耳朵服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茶馆旁边就是地道的成都小吃店:钟水饺。多达十多道小吃的美味配套大概需要30元,其中包括水饺、馄饨、凉拌菜和甜点。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过境免签]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