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川省红叶观赏指数 最佳观赏期较往年提前本周起就可看啦!

2016-10-11 10:52: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月,红叶季。从九寨到新都桥,从峨眉山到米亚罗,多少人追着秋天的脚步,辗转寻找红叶最美之地。理县米亚罗、毕棚沟,已经是脍炙人口的红叶景区;马尔康县梭磨河大峡谷里的红叶,美得层峦叠嶂……10月11日,2016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新闻通气会在四川省林业厅召开,理县主会场以及黑水、宝兴、南江、金川、旺苍等5个分会场,都将陆续拉开帷幕。据悉,今年大部分红叶景区的最佳观赏期,较往年稍有提前,华西都市报从本周开始,将联合四川省林业厅独家发布2016年四川省“红叶观赏指数”。今年红叶去哪儿看,何时出发?跟着我们走。

去往马尔康的路上层林尽染,引得过往游客端起相机记录这美丽的景色。吴小川摄

红叶节启动

6大会场陆续拉开帷幕

作为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四川是中国的三大林区之一。在海拔1200米至3600米之间,大面积不同种类林木交织生长,伴以白云雪山,春看娇花夏观水,秋赏红叶冬看雪,一年四季,美不胜收。

在全省范围内,阿坝、甘孜、雅安、巴中、凉山等地是秋季红叶(彩林)资源的密集分布区域。每年10月至12月,随着气温下降,青冈、桦树、松树、柏树、枫树等上百种树木将从夏季的青枝绿叶,渐次演变成红叶彩林,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

10月11日,2016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新闻通气会在四川省林业厅召开,正式拉开今年四川红叶节的序幕。今年,四川红叶节将从10月11日持续到2017年元月底。理县主会场以及黑水、宝兴、南江、金川、旺苍等5个分会场,都将陆续拉开帷幕。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红叶]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