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曹家巷一、二街坊棚户区返迁居民开始抽签选房啦!

2016-10-11 14:01: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终于等到抽签选房了!”昨日一大早,金牛区驷马桥街道恒德路院内,聚集了一大批曹家巷一、二街坊棚户区改造项目原地返迁居民,他们是来参与分房安置的。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安置居民凭着《选房资格证》和身份证进入了选房现场,并排队依次抽取选房顺序号,最终确定选房顺序。

项目负责人林春介绍说,本次返迁安置房总共设计了11个户型,有3000余套,用于2484户拆迁户的拆迁安置,面积约22万平方米,涉及1.4万人。“除了1号楼,其余的楼房都已封顶。”林春说,在3、4号楼附近打造约1000平方米的健身场所。5、6楼附近有个规划的菜市场。而位于4号楼附近的超3万平方米的曹家巷幼儿园也预计年内施工。而此前的曹家巷售楼部将在移交政府后,进行集中打造,目前方案还在制定中。

“让所有在外过渡的群众尽早入住新房是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心愿。”驷马桥街道星辉东路社区书记雷萍介绍,待返迁居民入住后,社区将在充分尊重居民意愿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引导居民骨干成立业委会,对返迁安置小区实施自治管理。

据悉,此次分房安置工作将持续到10月18日,居民最快预计明年年底能入住。

本文共1页 1
[相关:曹家巷]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潘欢欢 陈方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