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四川老博会在成都举行“互联网+养老”话题最热

2016-10-18 11:54: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月14日至16日,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热闹举办。与往年老博会相比,本届老博会不但参展的商家更多了,举办的专业论坛更多了,还吸引来自日本、荷兰的养老专家参加,为四川省的养老同行们带来先进的经验和理念。

本届老博会以“医养结合,健康生活”为主题,布展面积1.5万平方米,展出养老服务机构展区、医养结合示范区、养老金融保障展区、候鸟旅居康养展区、互联网+智慧养老展区、国际展区、养老用品展区、保健产品展区等上千种适老化产品和服务机构,参展单位逾300家。中国电信孝行通作为“互联网+智慧养老”的代表参加了此次老博会,并提出了全新的智慧养老服务模式。暨以孝行通居家养老服务云平台为核心,构建老年电商、快捷支付、智能语音、移动服务、远程坐席、亲情视频、智慧居家等七大版块服务,真正解决老人“居家和出行”的困难,用科技手段为老人构建“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参展医院提供测血压服务

参展工作人员给观展的老年人介绍说明

 帮助老人智能出行的设备      

置信·亲睦家、泰康之家等康养项目展区给老年人们展示了高端舒适的养老社区,社区内有医疗、娱乐、健身等各种场所和服务。据悉,这种养老社区在上海非常受欢迎。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带着会员单位组织了医学专家在馆内为参展老人免费义诊,吸引了不少老年人排队候诊。在四川为颐居家养老公司的展台,记者看到馆内很多老年人排在一个智慧健康一体机前。一位老人告诉记者,这个机器可以做体检,他花五分钟能够检测到自己的血压心率、血氧饱和度、血糖、身体成分、还能做心电图等。

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展区的两侧还举行了多场养老专业论坛。四川省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互联网+在地融合康养”四川论坛、“亲睦家·医养节”暨首届亲睦家·中国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峰会等。置信·亲睦家负责人表示,置信进军养老领域已6年,6年的艰难让他们看到前途是光明的,养老领域所面临的各种困境,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感受。来自以色列、日本、澳大利亚、上海、成都等行业专家通过论坛分享各自先进的养老理念,分析了医养结合模式,探讨养老行业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本文共1页 1
[相关:老博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叶宇 阳敏 谭立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