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学生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香槟分校留学涉性侵 面临多项重罪指控

2016-10-19 13:23: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香槟分校新闻公报(UIUC News-Gazette)报道,该校一名21岁的中国留学生张佳恩(Jiaen Zhang)日前因涉嫌“性侵”女生、盗窃财物以及虐待动物等多项罪名遭美国警方逮捕。目前,该中国学生已被关押至香槟县监狱内等候10月28日开庭审理,其保释金额高达50万美元。

成都商报记者在张佳恩的脸谱网上发现,他先后就读于四川省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美国西雅图布兰切特主教高中,而后于2013年开始在伊利诺伊州大学香槟分校就读本科。

面临13项指控 多次性侵女生

据报道,今年21岁的张佳恩住址显示为格林大街东300号,于10月8日被起诉。他所面临的指控包括,三项重罪刑事性侵、六项普通刑事性侵、一项非法使用信用卡、一项财物盗窃、一项虐待动物以及一项严重虐待动物。成都商报记者在伊利诺伊州大学香槟分校警方的官方网站上查阅到,女生是在今年9月16日报警的。

该校警方报告显示,2015年5月6日,张佳恩要求这名女生在他的宿舍中过夜,理由是外面太“危险”。次日早晨,这位女生找不到她的手机,随后询问张佳恩时间。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社会]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雅林 蓝婧]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