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北京推介会举行

2016-10-20 23:08: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鳞次栉比、美轮美奂的建筑楼宇为一座城市披上了时尚的摩登外衣,在展示一座城市外在形象的同时,内里更蕴藏着巨大的财富。以商务楼宇为主要载体的楼宇经济,已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一种都市特色经济。

昨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北京推介会”举行。这是自2014年下半年启动楼宇“走出去”行动以来,成都首次在首都北京以楼宇为重点开展的现代服务业专题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远洋集团、银泰集团、北京北辰实业、中国电建地产集团、阳光保险集团、方正证券等30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参加。

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北京推介会现场 

成都市重点开发区、服务业集聚区和重点楼宇带着热诚到北京,在会上向与会嘉宾进行热情推介,得到了与会企业的积极回应,会上还开启圆桌会议进行头脑风暴,共话成都机遇。在各方热烈探讨中,成都服务业和商务楼宇经济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值得期待成为参会企业的共识,更有多项合作意向在现场迸发。

大咖齐聚 300余名企畅论成都服务业机遇

本次推介会是自2014年下半年启动楼宇“走出去”行动以来,两年的时间里成都首次走进北京以楼宇为重点开展的现代服务业专题交流活动。首次“带着”楼宇前往楼宇经济发达的北京,成都就吸引了300多家知名企业的目光。记者注意到,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台下的企业家忙着记录信息,台上的圆桌会议也进行得有声有色。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商务楼]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