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轩书城九方店明年亮相城南 部署智慧书城系统手机完成选书购书

2016-10-20 23:22: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加快成都西部文创中心和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加快推进“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发展思路,昨日下午,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九方购物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九方购物中心打造一座满足家庭、学生、儿童等多种需求的大型书城——文轩书城九方店。文轩书城九方店预计将于明年8月正式运营,运营后将填补成都市城南片区大型书城网点的缺失,成为城南又一文化地标。集书籍、文创、休闲、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定位,让市民充满期待。

记者昨日在签约现场了解到,文轩书城九方店将请来台湾诚品敦南店的设计者、著名设计师李玮珉参与设计,打造一座高颜值的智慧书城。这座面积超5000平方米的大型书城,将重点突出三个板块,其中一层服务于时尚白领,二、三层则分别针对家庭、学生和儿童设立功能阅读专区,全书城配备图书10万余种。书城的第三层将全部打造为儿童区,在产品布局上,儿童区将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特质进行产品分类。

昨日签约仪式上,具体承担设计文轩书城九方店一、二层的李玮珉先生,还做了一场关于书店美学理想的演讲。他介绍说,整个书城将空间的美学与实用性有机结合,让读者在置身知识海洋的同时,感受高颜值的书店风景。此外,新华文轩相关负责人还介绍说,书城将部署先进的智慧书城系统,读者选书、购书、预订、付款均可使用手机完成,将极大地突破传统物理空间的局限。

新华文轩相关负责人介绍,发展实体书店一直是新华文轩肩负的责任,打造文轩书城九方店,既能加快传统实体书店转型升级,也能为成都市民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建成后的文轩书城九方店集书籍、文创、休闲、文化等功能于一体,将成为成都城南的一个文化新地标。文轩书城九方店将作为重要的文化设施和文化载体,促进成都市图书、文创产业发展,提升成都的城市文化品质和文化影响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华文轩]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嘉 李雪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