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出台充电基础设施布局和规划今年新增充电桩3000余个

2016-10-21 13:27: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如何?个人建充电桩将享受哪些补贴?公共场合wifi建设有哪些进展?……昨日,成都市经信委做客“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在政务办证中心、客运站、旅游景区、公立医院、体育场馆等100多处场所建立的wifi系统,年底就将正式投入运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级的wifi商业模式已经比较清晰,可持续发展的条件基本具备,“目前,我们正在大规模推动。”

“根据规划,我们将用三年时间实现全段的IP数量达到3万个以上,从具体覆盖的区域来说将达到300个场所。”据悉,目前,已经被列出来的场景有十类,主要涉及公立医院、体育场馆、商业街区、图书馆、博物馆、旅游景点等,根据规划,明后年后,上述地区都能覆盖公共wifi。

“新能源产业方面,成都建立产业联盟和产业基金推进机制,目前这是全新的推进机制。”市经信委介绍,将重点以整车到零部件、重要设施等多个板块的龙头企业为主,在联盟基础上成立专门产业基金,共同来推动新能源产业链的发展。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新能源汽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彩华 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