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都秋交会昨日闭幕开启“互联网+房交会”新模式

2016-10-08 22:00: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以“创业之城,圆梦之都”为主题的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昨日圆满闭幕,在为期5天的会期中,有包括万科、和记黄埔、绿地、中铁二局、中房、宏达等众多品牌房企参展,同时,住房保障展区中也有上万套公租房亮相。另外,简阳、青白江、郫县、龙泉驿等区(市)也组团展示宜居魅力。来自省内外城市的购房者,对如今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成都,也是更加关注,13个省内外城市看房团共计528组意向购房者现场选房,让秋季房交会成为了他们感受成都楼市和城市魅力的重要平台。同时,本届展会首次打造的“互联网+房交会”的全新模式,也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权威的“掌上”购房服务平台,让购房者有了更官方、更权威、更全面的购房平台新选择,实现“线上先选房,线下再定房”的新体验。

记者了解到,展会首日就接待了5.5万人次逛展。万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房交会前四天,万科各楼盘看房直通车就接送了近900组的意向购房客户到楼盘现场看房。不仅如此,中铁二局锦南汇单个楼盘即有400组意向购房客户到售楼部看房,而宏大也有350组客户到楼盘现场看房。

如今,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成都,其宜业宜居的城市魅力更是凸显,而在本届房交会上,更是展现无遗。记者了解到,在本届房交会的看房“队伍”中,外地购房者占据了主流, 组委会组织的13城联动看房团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宜宾、泸州、内江、南充、达州、巴中、广元、绵阳、攀枝花、阿坝、及省外的西宁、兰州、拉萨等13个城市的购房者,据统计,在为期5天的会期中,共有528组客户参加看房团到房交会现场选房。

“历经20多年的传统实体房交会,不能单纯的当做一个楼盘项目销售交易会,而是成都楼市乃至整个城市的一个展示交流平台和对外开放窗口,引领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风向。在当前多元化的房地产营销方式中,房交会仍发挥着它独特的作用。而逛房交会,仍是众多市民特别是外地购房者在成都置业的一种习惯。”一位资深房地产策划人士如是说。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房交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梦羽 王琳黎 侯初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