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双11”旅游市场线上线下都疯狂

2016-11-10 20:09: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海滨城:11元畅游浩海立方

“双11”当天到双流海滨城购物的同时,还可以到浩海立方海洋馆看水母、学知识,看美人鱼表演、与小丑互动,看企鹅畅游、与海龟做朋友,看鲸鲨在眼前畅游、与海星亲密接触……更可以享受到海洋馆优惠:凡1.5米以下小朋友,均可享受11元抢购价值99—130元的海洋馆畅游通票。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创2项世界吉尼斯纪录的浩海立方海洋馆又出新招。在中国最大的水母馆增设“水母实验室”,并免费向游客开放,让身在内陆城市的小朋友也可以近距离了解深海生物。

都江堰:凭单张门票 携伴侣共游

今年都江堰景区继续举办大型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游客,如果游客是一位男生一位女生同行,在11月10日12点前,通过驴妈妈、携程网、同程网、去哪儿、酷秀、要出发、美团、天猫都江堰旅游旗舰店等官方指定线上旅行商预定11月11日都江堰景区门票一张,就可以两人同行在11月11日当天游览都江堰景区。此外,当天凭票单身入园的前200名游客,可以得到景区送上的礼品。而11月11日当天,游客还可参加惊喜活动“幸运大转盘”,只要持都江堰景区门票就可以转动幸运大转盘,抽取景区、温泉、《道解都江堰》演出门票、万达城体验券、酒店房晚、爱情祈福挂件、定制钥匙扣、熊猫公仔、山兰米酥等精美好礼,中奖率非常高哦。此外,景区还特别设计了“熊猫情侣快闪”等互动游戏,情侣们可以促进感情,单身朋友说不定就脱单了呢。

海昌海洋公园:多种组合优惠套餐

今年“双11”盛典海昌海洋公园首次推出重磅钜惠活动,打通线上和线下渠道,推出多种组合优惠套餐。作为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开发及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携旗下七家主题公园首次亮相“双11”,通过直播的方式,让消费者提前畅玩海昌海洋公园,带领全民开启海洋极地大狂欢。而登录天猫大连海昌旅游旗舰店,就可抢先预订499元的海昌海洋公园“三口之家畅游卡”,购买成功后即可尊享海昌海洋公园旗下任一主题公园,一家三口全年无限次畅玩优惠。然而,线下福利同样丰富多彩。11月11日、12日,用飞猪APP/支付宝APP在海昌海洋公园旗下主题公园园区,线下扫描二维码购买景区大门票,更有限量半价门票。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双1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余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