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丹、蒲名两条快速路即将动工 打通中心城区与成都平原南部城市群

2016-11-30 11:13: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受关注的蒲丹、蒲名两条快速路已正式进入前期工作阶段,这是记者昨日从蒲江县获悉的。据悉,这是列入省市“十三五”交通建设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方便蒲江群众的出行,还将连接起成都平原南部城市群,为成都市打造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增添新的一笔。

蒲丹快速路起于蒲名快速路,止于光明乡涧水桥,与原S106线蒲丹路相接,全长6.751公里,双向六车道,路基宽24.5米,投资76834万元,预计年内动工建设,2018年12月底前完工通车,为顺接成新蒲快速路,本次还将实施蒲名快速路一期工程。

成蒲铁路朝阳湖站

蒲名快速路(G108线蒲江至名山改线段),起于成新蒲快速路蒲塘路口,沿成新蒲快速路方向向西绕过石象湖风景区,顺接G108线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全线长12.2公里,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六车道,路基宽30米,估算总投资11.0132亿元。本次拟实施的一期工程起于蒲塘路口,止于蒲丹快速路,全长2.805公里。目前,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在开展环评等前期工作,预计2017年3月动工建设;二期工程(蒲丹快速路至名山界)预计2017年内也将开工建设。

“太好了,蒲丹快速路修通,我跑一趟至少可以节约20分钟,以后的生意就更好做了!”34岁的李明是一位货车司机,几乎每天都在蒲江和丹棱、眉山、名山一带跑业务,而今后路上的时间节约了,运输成本也会相应降低。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快速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