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成都职业“碰瓷”团伙:一个星期内到医院做了5次CT 专挑车无记录仪面相老实男司机

2016-12-02 11:52: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没安装行车记录仪的司机,尤其是男司机,请注意了!

1日,成都警方通报了一起“碰瓷”案件,成都4名男子每天早上7点集合,选择在早高峰时段外出“碰瓷”。用这种方式,他们骗走5万多元。通过分析,民警发现,他们下手的对象均是没装行车记录仪的男司机……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漫画/杨仕成

据警方介绍,该犯罪团伙的4名男子假意被撞伤后向司机索偿,有人为了“验伤”,一个星期内到医院做了5次CT。

“碰瓷”团伙

作案6起,涉案金额5万余元

今年10月,成都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打击两抢犯罪专业队接到线索:有一个“碰瓷”团伙在成都高新区、天府新区、龙泉、新都等地连续作案。经过摸排,警方很快突出了该犯罪团伙每次作案后均乘坐一辆银色大众汽车离开现场的重要线索。进一步追踪后,警方迅速查实了该车落脚点(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铺镇某小区内)、车牌号以及车主等相关信息。

警方围绕车主何某某的社会关系进行分析,成功突出了车主的丈夫李某某等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31日,警方在天府新区“维也纳酒店”附近将李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现场挡获作案车银色大众车1台。经过核实,4名犯罪嫌疑人以制造交通事故方式实施的“碰瓷”案件已有6起,涉案金额5万余元。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碰瓷]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吴柳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