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费说好800发货后变5300元 公安机关:被物流骗可报警

2016-12-09 10:43: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成都市民吕先生称,自己从成都运一个灯箱到吉林白城,与物流公司说好运费800元,东西交给物流公司后,突然被要价5300元。他这才发现,这家物流公司叫“成都德梆货运”,与他本来想找的一家正规物流公司,有一字之差。

吕先生说,10月24日,他打算将一个灯箱运往吉林白城,在网上一搜,跳出一家“成都德梆货运”,吕先生以为是德邦货运,便照着网站上的电话联系了对方,约定800元货运费,收货方付款。货物交给“成都德梆货运”后,第二天,吕先生收到短信,运费成了5300元。吕先生联系对方未果,便按网站上的地址去寻找,却只找到一个小卖部。

10月27日,吕先生佯装成要寄件的顾客,引对方拿货。他悄悄将一部定位功能打开的手机放入货物中,追踪到了该快递公司的发货部。据吕先生描述,这家“物流公司”位于新竹大道边的一个小办公室。

几天后,吕先生在吉林白城的合作伙伴收到货,无奈交付了5300元。

成都商报记者按照“成都德梆货运”网站上公布的电话拨打过去,对方否认自己接过吕先生的订单,拒绝退还这笔钱。而网上公布的地址,确实也只是一个小卖部地址。

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物流行业挟货要价的乱象确实存在,这名工作人员自己也遇到过此种情况。随后,记者联系成都市交委相关处室,查询这家物流公司是否取得了道路运输许可证。查询得知,在成都市交委的管理系统中,没有查到关于“德梆”的结果,证明这家物流公司在成都中心城区及各区县未取得合法道路运输经营资质。公安部门提醒,吕先生以及有同样遭遇的市民,可报警。

本文共1页 1
[相关:诈骗]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沈杏怡]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