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委书记何勋:加快建设“中国大车都、成都副中心”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龙泉驿力量

2016-12-09 23:24: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彰显了市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对于充分汇聚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力量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龙泉驿区委书记何勋表示,全区上下一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加快建设“中国大车都、成都副中心”,努力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龙泉驿力量。

何勋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龙泉驿区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认真抓好市委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切实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自觉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完成全年预期目标意义重大,我们将认真抓好经济发展、改善民生、换届等重点工作。”何勋表示,在确保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还要主动作为,提前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特别要做好重大项目引进、包装、储备和促建招商工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超前谋划,对接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抓紧编制规划方案,统筹布局重大设施,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切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施工图转化为实物量。

在民生工作方面,龙泉驿区将深入推进十大民生工程,统筹做好教育、就业、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工作,认真抓好今年民生工程项目的收尾、验收等工作,扎实抓好明年民生实事的策划包装。同时,扎实抓好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每一名困难群众都能安全温暖过冬。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家中心城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