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中韩创新创业园 在韩引发广泛反响

2016-06-08 22:49: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不久前,在韩国首尔的汝矣岛,韩国经济腾飞的标志性建筑“63大厦”大会议厅,四川省副省长刘捷带队的四川省创新创业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韩国技术风险投资财团等政界、政府、企业界和学术界的高层人士与会。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参加了推介活动。他在致辞中说,最近一段时间,中韩两国元首、政府连续达成多项重要共识,两国关系正在进入新一轮重要发展时期。

前不久,成都市政府牵头的“创业天府·菁蓉汇”首尔专场研讨会在韩国首尔广场酒店成功举办,吸引了代表韩国政府机构、韩国风险投资协会、韩中文化中心、Sparklabs孵化器、K-ICT全球中心,以及韩国许多大学、科技企业、创客组织的来宾。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驻韩国大使馆科技参赞富贵发表了富有针对性的主旨演讲。

在一系列推介活动的促进下,韩国各界对中韩两国政府间达成的中韩创新创业园区计划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这一计划最终落地的成都高新开发区优势也有了越来越多的认识。韩国媒体的报道重点从一开始的写字楼免费三年等优惠政策,以及从对成都和成都高新区的介绍,逐步延伸到两国互补合作以及地域经济发展的大格局上。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中韩创新创业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