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还剩半截 洪荒少女成最大赢家成都人最爱傅爷“泥石流”真性情

2016-08-15 09:55: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奥运会是整个8月最大的IP,除了王宝强离婚之外,其他娱乐事件都不敢在这个月来抢关注度,甚至连马苏这样的美女明星也要靠“前男友”孔令辉长胖了这样的话题来蹭热度,足见奥运会的魅力。那么,在过去的一周里,成都人最喜欢看啥子?奥运会上有哪些事情让成都人印象最深刻喃?

华西都市报在上周发出了300份问卷调查,最终收回了296份。调查显示,高达76.35%的受访者都主动关注了奥运会,其中选择刷微博的人占到了60.14%。另外,有64.53%的受调查者为女性,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有如此之高的女性比例,但最看重的还是比赛的精彩程度,而不是看脸……成功抢镜哪家强?

漫画杨仕成

洪荒少女成最大赢家

本届奥运会上,仰泳运动员傅园慧成为了人们关注的最大焦点,她以“泥石流”一般的来势汹汹在朋友圈和微博上刷屏。她进行的一场直播,竟然有1000万人围观,为平台带去了30多万元人民币的打赏。傅爷那种毫不做作的真性情引发了全民的追捧。在接受调查的网友中,有88.51%的人关注了“用尽洪荒之力”的傅园慧。远远超过用实力呛声霍顿的孙杨、输一次哭一次的爱酱福原爱,以及在乒乓球男单半决赛上打瞌睡的张继科。

当然,傅园慧如此受关注,与游泳项目最先展开也有一定的关系。有八成的网友都在关注中国队的水上项目,另外乒乓球、羽毛球以及体操等中国队传统优势项目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在已经开始了的各个项目中,皮划艇算是冷门中的冷门,尽管有四川选手舒建明和李露参加了皮划艇,但也只有15人选择关注这个项目。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奥运会]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